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Tacoma的所有竞争对手在2016年的总销量超过所有竞争对手

2020-06-11 10:46:37来源:

2015年的销售总额很高,丰田Tacoma的179,561辆销量超过了雪佛兰Colorado,GMC Colorado和Nissan Frontier的总销量(合计177,325辆)。因此,丰田塔科马不仅在炙手可热的中型皮卡领域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而且在该类别的大部分销售中占据了50%以上的份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Tacoma在销售中占据领先地位的主要原因有两个。首先,丰田在预测中型卡车市场扩展方面做得更好,然后采取了果断行动。由于《扭矩新闻》是最早报道的新闻之一,因此丰田在需求之前增加了卡车制造能力。实际上,丰田公司对自己的能力非常有信心,公司知道知道将要推出GMC峡谷和雪佛兰科罗拉多公司,通过雇用更多工人并将生产转移到塔科马来提高产能。想象一下,您如此大胆,以至于您建议您的经理,该公司在知道一个巨大的竞争对手即将释放直接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对该公司进行了大量生产投资。

丰田确保塔科马的销售优势的第二件事就是成功。坦白说,丰田不得不这么做。新的通用卡车双胞胎不是装扮者。他们是业主所钟爱的出色卡车。为了留在游戏中,丰田不得不更新。但是,塔科马的球迷是分裂的。有些人想要强调燃油经济性的现代设计。其他人则需要具有超高可靠性的传统塔科马。最后,丰田汽车做出了让步,而2016年的塔科马则是两者兼而有之。2016年的塔科马(Tacoma)现在比2015年的车型销量大幅度提高。那些不喜欢卡车的人占少数。

您会注意到,我们从来没有说过塔科马的卡车比科罗拉多或峡谷更好。这是一个见解。像许多细分市场一样,中型卡车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也都很棒,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那么,为什么通用汽车的销量比丰田少?一个重要原因是该公司出售了所有可能生产的产品。在这里,丰田超越了通用。重点请参见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