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年Ridgeline是本田在7月的另一个成功销售案例

2020-06-12 07:46:40来源:

展望2016年7月的本田销售数字,无论如何,全新的Ridgeline皮卡车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当然,Ridgeline不是福特F150或雪佛兰Silverado,不是。

在保持本田最新的一体式汽车的“卡车韧性”的同时,为轻型卡车领域带来了接近高档车的驾驶和乘车环境,本田似乎受到了欢迎。

Ridgeline的销售速度与本田汽车一样快。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生产和经销商交付的前6周中,5992 Ridgeline皮卡投放北美市场。对于轻型卡车的化身而言,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因为它在市场上中断了两年的重大重新设计,从而在当今不断发展的中型轻型卡车领域获得了最独特,最人性化的驾驶体验。

我们在圣安东尼奥的小路上重新发现了本田Ridgeline

好吧,关于本田Ridgeline,我有点用户友好,可能还不够公正。我们一家人的亲子只有09岁,从2005年开始,我就一直在路上开车和骑越野车Ridgeline。但是,我也拥有“三巨头”。日产,丰田和铃木(Geo Tracker。)

我在卡车上待了几十年,发现2017年的本田Ridgeline在越野驾驶条件下的乘坐舒适性均优于所有品牌。当然,我喜欢卡车底盘设计,可变牵引力控制,储物柜和合理的牵引能力。在这里阅读我对2017年本田Ridgeline的最初印象。

但归根结底,对我和大部分兼职卡车司机而言,最重要的是卡车驾驶室的舒适感。2017 Honda Ridgeline做到了!出色的道路举止,合理的MSRP,出色的驾驶室人机工程学设计和座椅舒适性,再加上中型皮卡车领域中最大的驾驶室和最佳(非柴油)燃油效率,共同构成了本田风格的轻型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