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这就是为什么新斯巴鲁内陆在行人安全方面被评为第一的原因

2020-06-12 10:47:23来源:

根据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的最新行人安全测试,2017年斯巴鲁傲虎排名第一。为什么行人在路上特别危险?行人在走路和发短信,不注意汽车,在拥挤不堪的城市地区行走时,很容易被汽车撞到。斯巴鲁如何保护他们?

这就是斯巴鲁的EyeSight安全系统的所在地。2017年斯巴鲁傲虎通过ADAC对六种型号和品牌进行了测试,其中包括四家高级制造商。配备EyeSight后,具有行人识别功能的紧急制动系统可以防止或减少此类事故的严重性。

斯巴鲁傲虎在安全测试中最令人印象深刻; ADAD将其评为第一名

ADAC对Subaru EyeSight辅助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能够在白天和晚上提供可靠的保护。德国汽车俱乐部表示,EyeSight名列前茅,并且是唯一经过测试的系统,可在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夜间驾驶的所有三个类别中获得满分。

如何确保行人安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系统不同,EyeSight使用立体摄像头技术来监视前方的道路和交通,以防潜在危险。立体摄像头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位置很高,可以通过额外的“眼睛”可靠地看到行人穿着深色衣服的未照明区域,并在需要时启动紧急制动。在最高时速28英里/小时的情况下,可以完全避免事故的发生,而在较高速度下,事故的严重性将大大降低。它还可以通过以较低的保险费省钱来使消费者受益。

更多行人安全

斯巴鲁还将推出具有首个行人安全气囊安全系统的新款2017 Impreza。如果车辆撞到行人,行人保护气囊将展开,从而保护他们免受碰撞的全部冲击。这将是新Impreza的标准装备。

配备Lineartronic自动变速箱的EyeSight可提供2017 Subaru Outback旅行车和全球所有Subaru车型。斯巴鲁EyeSight安全系统不仅可以保护车内人员,还可以保护车外人员。

资源:斯巴鲁英国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