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有一个荒谬的原因,这辆1996 Mercedes SL500只有81英里

2020-06-12 18:46:48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推出最初的鸥翼300 SL已经60多年了。到那时,SL经历了五次完整的重新设计。即使没有特殊的门,当前的版本看起来也比几年前更好,实际上是一个出色的豪华豪华旅行车。但是最近发布新闻的SL是第四代R129。

低里程梅赛德斯·奔驰SL500这辆特殊的汽车是1996年的红色SL500,目前定于几天后在Coys Spring Classics拍卖会上出售。尽管它看起来状态良好,但很难确切地理解为什么拍卖行期望它的售价在60,000美元左右。

直到您听到里程表上有几英里为止。因为,尽管它已有20多年的历史了,但总共只行驶了81英里。曾经

为何没有人会说为什么要买一辆装载的敞篷车,然后每年开车少于四英里呢?不过,业主的管家在一封信中透露了这个秘密,以证明里程数准确无误。正如CarThrottle报道的那样,这辆汽车是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其主人的,但是在她不能行驶100英里之前,她就丢失了钥匙。

显然,对于所有者而言,获得替换钥匙简直是一件麻烦事。因此,她做了唯一合乎逻辑的事情,再也没有开车。此时,您不妨竞标一辆21岁的新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值得庆幸的是,卖方确实花了一些时间来制作一套替换钥匙,因此拍卖的赢家实际上将能够使用这辆以前的无钥匙汽车。

不幸的是,汽车不仅在您开车时会磨损。一辆闲置了二十年的汽车可能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才能更换随年龄增长而老化的物品。虽然清单上说这辆车“已经重新轻装上阵”,但不清楚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它可能会卖给有钱的收藏家,但我怀疑这辆车行驶的可能性不大。

不像您想象的那样荒谬

虽然很容易取笑所有者,让一组丢失的钥匙阻止他们驾驶这辆车(长达二十年!),但我不得不怀疑一个正常人会得到多少生日礼物,然后勉强使用。就个人而言,我收到了很多从未使用过的礼物。

来自一个足够有钱的家庭的人可能会给SL500作为生日礼物,他可能有足够的钱不开车就不会像一个从未穿过祖母给他们的衬衫的普通人一样。

我们将在4月12日(星期三)春季经典拍卖会上看到这辆被遗忘的梅赛德斯汽车的实际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