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德国禁止成千上万的保时捷卡宴上路,直到排放故障修复

2020-06-16 14:47:07来源:

在迄今为止最严厉的惩罚下,保时捷被命令运输部检查员在其排放控制软件中发现柴油失效装置后,将数千辆Cayennes拖离或驶离道路。这是大众汽车柴油作弊丑闻的最新转折。保时捷是大众汽车的子公司。保时捷下令召回22,000辆Cayenne TDI

已安装22,000个Cayennes Cheatware

运输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Alexander Dobrindt)在柏林与记者交谈时说,检查人员发现了证据,证明在欧洲销售的22,000卡宴安装了作弊软件。大众的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为高档跨界车提供了动力。卡宴大约有7,000个在德国。

此前TorqueNews讨论此问题的故事指出,卡宴是大众途锐的虚拟孪生。它指出,与Cayenne共享组件的途锐很可能会受到此次召回的影响。多布林特对记者说:“我们尚未对此进行检查,现在将立即进行。”“大众将与我们合作,以确保这些车辆(如果那里装有类似的软件)受到相应的程序处理。”途锐可能也感觉过

保时捷表示,调查人员在内部调查中发现了失灵装置的存在。该汽车制造商同意承担召回费用。

在周四匆忙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运输部长提醒记者,卡宴“仍在生产中”。他表示,德国将禁止对尚未售出的车辆进行注册,直到有可用的软件更新为止。德国运输管理局(KBA)必须解决此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禁令和召回影响大众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禁令和召回影响了奥迪开发的3.0升TDI V-6发动机。这些发动机是大众汽车在美国巨大排放问题的关键。在美国,汽车制造商以约34亿美元的价格回购了近10万辆汽车。回购计划与在美国为2.0升TDI四缸发动机开发的计划相似。尽管离2018年最后期限还有一段选择回购的余地,但将近485,000名大众的所有人都选择了大众回购。超过360,000名车主选择了回购计划,该计划预计将使大众汽车损失超过100亿美元。

保时捷劳务委员会负责人乌韦·休克(Uwe Hueck)为奥迪管理层提供了操纵架发动机。劳工官员呼吁中止奥迪高层管理人员。

大众柴油机排放丑闻在美国已逐渐平息,但最近在德国却逐渐升温。例如,梅赛德斯-奔驰上周宣布了计划在欧洲召回300万辆柴油车。召回是为了升级汽车技术。同时,奥迪表示将再服务85万辆汽车。大众昨天宣布,计划将召回范围扩大到约400万辆汽车,以升级引擎软件。

大众仍与美国车主共处

同时,大众汽车仍在向在美国选择购买汽车的买主的车主付款。这是该汽车制造商集体诉讼的和解的一部分,该集体诉讼涉及2015年9月15日在美国大众汽车承认的近600,000辆汽车,这是柴油作弊行为,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对其进行了重大违反通知。大众还与戴姆勒(Daimler)和宝马(BMW)一起卷入新的丑闻,指责这家汽车制造商多年来在汽车业务的各个方面串通在一起。

至于召回的核心保时捷卡宴,它是保时捷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尽管该汽车制造商以其基于911跑车的高性能产品线而闻名,但诸如Cayenne,Macan和Primera轿车这样的跨界车对于保时捷的利润至关重要。

资料来源:欧洲汽车新闻,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