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为什么特斯拉电池会着火,但螺栓和伏特电池却不会

2020-06-17 10:45:28来源:

今天,我在Facebook上的GM Electric Vehicle Owners组中看到了一个讨论,其中用户Joe Reall回答了Tesla与Chevy Bolt和Volt相关的电池起火问题。

乔·雷尔写道。

“雪佛兰伏特和雪佛兰螺栓”的电池比特斯拉电池安全。特斯拉的Panasonic电池由薄金属外壳制成,这样一个燃烧的电池产生的热量会使相邻的电池破裂,特别是在事故中暴露于空气中时。Chevy Volt and Bolt的电池盒外壳要厚得多,有助于防止由于撞击或热而破裂,并且还覆盖有阻燃剂。是的,Volt和Bolt的电池比特斯拉,丰田,日产和福特的电池贵,并且每单位容量的电池重量较重,但可以挽救生命和财产。到目前为止,Volt和Bolt所涉及的任何事故都没有引起电池起火。另一方面,特斯拉拥有的电池容量越多,火灾越烈,越难扑灭,尽管它仍然比汽油车的火灾少见。

如您所记得,大约10天前,特斯拉Model X在碰到加州高速公路上的障碍物后起火。这是事故后的视频,因此您可以看到损坏的程度。特斯拉后来透露,自动驾驶仪已经投入使用,实际上它责怪驾驶员(因伤身亡)显然不理会警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上周召回了123,000辆Model S车辆,以修复开始生锈的动力转向组件。

硒需要一个固态电池。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一个不涉及挥发性化学物质的真正固态电池的原因,例如现在正在销售的estor.us设备。他们仍然有工作要做,以使每升的能量密度达到我们需要的车辆能量密度,但是据我所知,他们正在非常快地接近它。此外,该组用户的斯科特·柯林斯(Scott Collins)回答说,经过许多次循环后几乎没有降解,并且由于使用的材料而降低了成本。

另外,消防员需要更多的培训。

作者写道,在一篇有关生命科学的故事中,讨论了焚烧特斯拉的大火为何如此恶梦,作者写道:“还有什么,锂离子大火会释放出高水平的“有毒气体”,例如碳一氧化碳,烟灰,氟化氢和镍氧化物颗粒;铝;锂;铜;根据特斯拉Model X应急响应指南,使用钴和钴。因此,消防员需要戴上自给式呼吸器,并应使用喷洒雾气的软管和特殊的通风风扇,以高速将空气排出,以保护旁观者下风。

您认为雪佛兰Volt和Bolt电池比Tesla电池更安全吗?日产聆风的电池怎么样?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分享您的想法以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