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9年日产Leaf失去电动车领先品牌的3个原因

2020-06-18 08:45:27来源:

第一代日产聆风在电动汽车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作为唯一一家提供全电动汽车,续航里程接近100英里的制造商,其价格远低于其他电动汽车所占据的豪华细分市场,这些第一批Leaf车型在此早期采用者时期为特斯拉提供了负担得起的替代产品。

因此,日产聆风成为首款实现全球销量40万辆的电动汽车,并一直保持到今年早些时候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的称号。不幸的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似乎未能充分利用其在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先优势。

2019年日产聆风已经通过了具有更长距离,更快和更方便充电的竞争对手,并且许多人认为这对任何电动汽车都是至关重要的功能,但日产选择忽略。

观看本视频中最新的电动汽车销量数据,看看多年来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的名称如何变化。(请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汽车新闻和分析)。

让我们研究一下三个领域,在这些领域中,许多驾驶员,行业观察家和现任所有者都认为这个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品牌因2019年日产聆风而落败。

1.电池组中缺乏热管理

对于早期的电动汽车购买者来说,电池退化一直是困扰不已的问题,但与其他制造商相比,日产在这一领域的历史更为悠久。公平地讲,这主要是由于该公司成功地使众多电动汽车领先于竞争对手,但节电仍是一个问题。

当时,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中许多考虑第二代日产Leaf的人都听说过,它与热量电池管理无关。

重要的是,夏天保持电池凉爽,冬天保持温暖。北美司机面临着许多地区严冬和其他地区炎热夏季的现实。如果您没有加热或冷却的车库,则不宜将汽车的电池组放在外面,以受到保护程度有限的元素冷冻或烘烤。

快速充电是与热管理有关的另一个问题,因为如果要保持最大充电速率而不受外界温度的太大影响,则需要调节电池组温度。

读者可以在Google或YouTube上简单地搜索“ Rapidgate”一词,以获得各种示例。即使您没有在2019年日产聆风中进行多次长途旅行,也很高兴知道您可以依靠汽车达到最高充电率,而不必每次都检查天气。

像雪佛兰Bolt EV这样的直接竞争对手设法在2019年日产Leaf Plus出现之前的几年就以相似的价格包含了热电池管理。新近推出的雷诺Zoe面向欧洲市场,并且比Leaf便宜。日产仅靠风扇冷却就掷骰子的决定可能会为他们节省一些钱,但不会在现有所有者或潜在买家中为他们赢得太多风扇。

阅读约翰·哥勒姆(John Goreham)的内容丰富的故事,在哪里可以花2万美元左右购买新的日产叶子

2.缓慢交付62kWh 2019 Nissan Leaf Plus

早在2017年初,我交叉购买了远程全电动汽车的(当然是稀疏的)选项时,等待第二代日产Leaf消息的诱惑就很强烈。2017年的雪佛兰Bolt EV于当年2月左右开始出现在新英格兰的展厅中,但直到2017年6月,我们才最终对Bolt进行了尝试。

我很高兴我们没有等待。

尽管新日产Leaf的外观看起来不错,但当年晚些时候最终宣布的规格完全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日产选择了更容易的选择,即使用其现有的40kWh电池组推出更新的Leaf,该电池组的续航距离约为151英里。承诺在不久的将来会提供更大的包装,但这对于我们的购买计划来说太模糊了。它也失去了2019年日产Leaf的特斯拉Model 3标准范围选装配置可能出现的任何飞跃。

观看有关如何增加Nissan Leaf Plus续航里程和有效驾驶的4条提示,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Nissan和汽车分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众所周知,Model 3完全颠覆了电动汽车购买的中间环节。现代和起亚还提供引人注目的64kWh电池组,而CCS充电标准在北美似乎越来越占主导地位,日产采用CHAdeMO充电技术的62kWh电池组感觉仅仅是标准的,而不是特殊的。

3.坚持CHAdeMO标准

我希望在这一点上能有所作为,但我会系好盔甲并结成小块:至少在北美市场,CHadeMO不再是一个优势。实际上,迅速成为不购买日产Leaf的原因。其他成熟的制造商似乎也认可这种想法。例如,起亚从早期起亚Soul EV的CHAdeMO切换到了该车的最新版本和2019年起亚Niro EV的CCS。甚至具有自己流行和快速专有充电标准的特斯拉,也在欧洲的Model 3中增加了CCS。

这表明需要在不同的市场中保持灵活性,但日产汽车全力以赴地加入CHAdeMO,并且没有迹象表明适应北美市场趋势的迹象。

在撰写本文时,美国唯一可行的非特斯拉充电网络是Electrify America。尽管存在诸多棘手的问题,但由大众汽车支持的快速充电网络已在全国范围内快速部署了快速充电站点,并预计在2019年底之前将近500个地点从海岸到海岸。

麻烦的是,这些站点中的每个站点都只有一个CHAdeMO插头,所有插头都限于50kW充电。相比之下,每个站点至少有3个CCS站点可用,某些位置多达10个站点,并且输出功率高达350kW。这为使用CCS的EV驾驶员增加了速度,冗余性和面向未来的能力,同时仅增加了Nissan Leaf驾驶员的局限性和可用性焦虑。

做出此决定的原因可以通过《美国电气化》解决,但事实仍然是,CHademMO车辆在长途旅行中充电并不会变得更加容易,只要日产使用全电动模型,它将继续限制日产的全电动模型。

在下一个故事中,我将介绍Electrify America上现代Kona Electric和起亚Niro EV驾驶员的潜在充电问题。

2019年日产聆风在当今的电动汽车市场中的地位如何?

从好的方面来看,2019年日产聆风的更新款式使其更具吸引力; ePedal和ProPilot Assist等新的电动驾驶功能;内饰比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2019雪佛兰Bolt更舒适。 EV。

关于舒适性,请阅读我关于Bolt EV已经过时的3种方法(以及GM可以解决的方法)的文章。

日产汽车在使用美国联邦税收抵免上还有一些余地,据估计,日产汽车在逐步淘汰该产品之前,在美国的销售额增加了50-60,000美元。仅凭这一事实,就可以很快消除上述价格问题,但它无法解决潜在的电池管理选择和规格落后于已经发布的竞争机型的潜在担忧。

该品牌仍然拥有来自现有所有者的良好信誉,当然,2019年的Nissan Leaf并没有完全将其消除。

仍然会有许多快乐的拥有者发现汽车是其用例的理想选择,例如那些每天通勤时间长的人,他们只在家中充电并且有另一辆车用于公路旅行。

2019年的Nissan Leaf不做的是基于该公司在上半年建立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领先优势。现在是否能够重新获得这一位置将取决于日产向市场推出的新电动车型,而不是第二代Leaf的吸引力有限。

您对2019年的日产聆风感到失望吗?

您如何看待第二代流行电动汽车与最新竞争对手的竞争?

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在下一个故事中见,我在这里讨论影响现代Kona Electric和起亚Niro EV车主的这一充电问题。

Steve Birkett是Plug&Play EV的电动汽车倡导者。您可以在Twitter的@ Plugandplayev,Instagram和Plugandplayev Channel的Youtube上关注他,向他发送EV新闻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