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为什么您的明智之举是不购买全新的2020斯巴鲁傲虎

2020-06-18 10:45:32来源: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新设计的2020斯巴鲁傲虎,您可能需要重新考虑自己的位置。全新的2020 Outback车型将在任何一天到货,但明智的举措可能是现在购买上一年的2019车型。正如斯巴鲁印第安纳州汽车公司正在加快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在美国工厂的2020年款式生产的速度一样,经销商手中仍有大量2019年款式可供选择。

斯巴鲁的经销商将提供融资交易和特别优惠,以将即将停产的车型转移到新的斯巴鲁内陆地区。2020 Legacy轿车也是如此。经销商仍然有库存,他们将在与其稳定的SUV / Crossover相同的时间获得2020年新车型。

2020年斯巴鲁傲虎

斯巴鲁优惠

如果您在劳动节周末没有买车,9月仍然是购买新车的最佳月份之一。斯巴鲁仍在提供激励措施,以将2019年的车型撤出市场。据WalletHub称,接受调查的美国人中有69%的人希望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左右购买商品,而且还为时不晚。

本月,斯巴鲁将提供$ 50的奖励卡和0%的融资,如果您试驾2019斯巴鲁傲虎车型。即日起至9月30日,您可以在所有Outback型号上获得最高为期36个月的0%优惠。您可以在36个月的租赁中以249美元/月的价格租用2019年的Outback,还可以获得50美元的奖励卡。

您还可以在2019年9月30日之前获得2019 Subaru Legacy车型的0%融资,并且可以以36个月的租用价格每月225美元/月获得新的Legacy。斯巴鲁没有提供相同的$ 50奖励卡来测试旧版。

WalletHub表示:“购车者应确保提前做好功课,然后让多个购车者相互竞争。当有人向您报价时,将其带到竞争者那里,看看他们是否可以击败它。像这样继续下去,直到获得所需的价格为止,不要害怕就走开。”

丹佛附近的斯巴鲁一家大型经销商告诉《扭矩新闻》:“我们计划在10月11日接收前两辆卡车,”他们仍然有大量2019款车型需要运输。您的明智之举可能是在2020年斯巴鲁傲虎型号更改SUV到来之前立即购买即将离任的2019傲虎。

你可能还喜欢:全新斯巴鲁傲虎内饰坐在展厅内,但您无法开车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TN Subaru频道上遵循2020 Subaru Outback型号更改报告: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斯巴鲁报告。向我们发送您的Subaru新闻提示@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为何Subaru并未对2020 Outback SUV视频带来更多外部变化,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Subaru日常和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VehicleDG,斯巴鲁,扭矩新闻,斯巴鲁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