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根据J.D. Power结果,福特野马F-150可靠

2020-06-19 07:46:36来源:

J.D. Power是可靠性和可靠性的最高权威。因此,从这个公正的组织获得赞誉是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福特很高兴收到2020年J.D.电动汽车可靠性研究的收获并取得积极进展。这项研究涉及2017年车型年的车辆。

福特改进的最大领域之一是其信息娱乐系统。福特Sync 3系统比去年的研究跃升了6个百分点,因此福特现在的可靠性在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三。我最近写了有关福特的Sync系统以及即将推出的Sync 4系统的文章。在这里阅读该故事。

根据这份报告,福特作为一个品牌,在非高级品牌中排名上升了五位,排名第五。林肯在高级品牌中排名上升了三位,排名第四。在过去的几年中,林肯一直表现不错,并帮助福特在这些评级中整体上获得了增长。

“对我们而言,高质量意味着在拥有所有权的头几个月中不仅仅是丰富的经验;福特在质量和新车型发布计划方面的副总裁琳达·卡什(Linda Cash)表示:“在客户拥有汽车的整个过程中,它具有丰富的经验,这些结果肯定了我们对制造高品质汽车的承诺。”“这项承诺现在包括不断的改进,例如通过WiFi进行空中更新,这可以使SYNC 3系统保持最新状态。”

福特F-150是否可靠?根据J.D.功率可靠性研究,答案是肯定的。2017福特F-150在可靠性和可靠性方面在大型轻型皮卡车领域中名列前茅。J.D. Power研究评估了过去12个月使用三年模型车的原始车主所遇到的问题。去年,福特F系列连续第43年成为美国最畅销的皮卡车。

车主表达的一些常见问题是信息娱乐系统出现故障,包括响应速度慢的触摸屏和语音识别失败。Sync 3系统在这些方面进行了很大的改进,并且很可能会带来收益。因此,2017福特F-150在大型轻型皮卡类别中位于可靠性榜首。

福特野马可靠吗?Power将Mustang归类为运动型中型汽车。我最近写了一篇文章,试图将野马定义为跑车或肌肉车。在本次调查中,野马是一款运动型中型汽车,在该类别中排名最高。因此,根据J.D. Power的说法,是的,2017年福特野马的可靠性和可靠性令人难以置信。

福特野马连续第三年成为该国最畅销的跑车,并且显然仍然是汽车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现在已经是连续第56年生产,比汽车历史上任何其他车辆都要长。

在J.D. Power的可靠汽车品牌的完整列表中,他们对32个品牌进行了排名(特斯拉未包括在内,因为特斯拉未与J.D. Power的要求和标准合作。)福特在名单上排名第十,有两辆车位居榜首,分别是上述的F-150和野马。

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担任汽车新闻记者已有十多年了,自高中以来一直是作家。他的“驾驶员侧栏”专栏介绍新车评论,并在全国各地的几家报纸上刊登。他还是《设计的野马》和《福特卡车:“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的技术历史的独特见解”。此外,吉米还在社交媒体营销领域为一家加拿大汽车培训辅助设备制造公司工作。在Twitter和LinkedIn上的福特F-150专栏上关注吉米在Facebook,Twitter上的情况。您可以通过搜索《福特新闻》获取福特每日的汽车报道,以了解吉米的大部分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