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为什么找不到最受欢迎的斯巴鲁森林人或Crosstrek新车型

2020-06-19 08:45:25来源:

当情况最终恢复正常,并且您开始购买新的Subaru Forester或Crosstrek时,您可能无法找到所需的确切模型。这不是因为斯巴鲁因COVID-19健康危机而关闭了两家工厂的生产。这是因为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库存水平保持在较低水平,以使其全轮驱动车辆的转售价值高于所有汽车制造商。

《汽车新闻》说,斯巴鲁的存货水平是美国汽车制造商中最低的。

观看在拥有所有权的头5年内拥有Subaru的费用,以及费用在5年到10年之间的跃迁。另外,请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汽车新闻报道。

汽车网站华尔街24/7,是根据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汇总的所有车辆去年的销售数据。他们检查了汽车在经销前的平均销售天数,并提出了缺货的前25大最热门车型。他们发现,斯巴鲁拥有五种顶级车型,它们花在经销商身上的时间少于所有SUV。2020年的斯巴鲁森林人是最热门的车型,其次是2020年的斯巴鲁Crosstrek。

Forester是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

2020年的斯巴鲁森林人排名第四,平均21.2天在经销商手中待售。Forester仅次于全新的现代Palisade(18.7天),Mercedes-Benz G-Class(16.5天)和Kia Telluride(13.0天)。2020年的斯巴鲁Crosstrek排名第七,平均拍卖天数为28.5天。客户将很难找到这些型号所需的确切内饰水平和颜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20 Subaru Ascent 3-Row系列牵引车是另一款全轮驱动车型,正在迅速从经销商那里撤离。Subaru Ascent在榜单上排名第11,平均在展厅里停留34.7天。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是第21名,平均待售天数:48.7,而斯巴鲁傲虎排名第22。每天平均时间:49.3.

2020 Crosstrek也有很高的需求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现在是有需求的,因为它已对2019年车型年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Crosstrek已针对2018车型年的变化进行了完全改型。两者都使用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该平台提高了乘坐质量并增加了内部空间。斯巴鲁Ascent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于2019年推出的全新车型。

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2020 Subaru Forester,Crostrek或Ascent,则可能要立即开始在线购买新的全轮驱动车辆,以便在情况恢复正常时获得所需的装饰和颜色。

您可能还喜欢:斯巴鲁大幅下调车价-如果您现在购买新车,这是前所未有的机会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