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PSA的塔瓦雷斯表示,与欧宝的交易将“迅速”节省

2020-06-19 13:45:32来源:

法国汽车制造商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表示,PSA集团拟议中的收购欧宝/沃克斯豪尔(Opel / Vauxhall)将迅速为通用汽车欧洲部门的转型和互补品牌创造节约和价值。

塔瓦雷斯说,增加通用汽车的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将带来目前不愿购买法国汽车的新客户,同时从共同的技术基础上节省成本。

塔瓦雷斯说:“在德国欧宝品牌和我们的三个法国品牌之间,在客户考虑方面有很大的互补性。”塔瓦雷斯说,这是法国集团的标致,雪铁龙和DS徽章。

“这家公司需要帮助。我们今天看到的欧宝形势与我们四年前所面临的情况有很多相似之处。”塔瓦雷斯周四对分析师和记者说,

在塔瓦雷斯(Tavares)的领导下,PSA已从2014年破产倒闭和国家支持的救助计划中反弹,达到创纪录的盈利水平。周四,这家汽车制造商公布了2016年6%的营业利润率,并提高了中期收益目标。

PSA负责人还表示,如果交易达成,通过基本汽车架构的快速整合将支持欧宝的节省。塔瓦雷斯说:“当您查看产品计划时,就会发现您可以以相当快的方式实现相当显着的协同作用。”

消息人士周三对路透社表示,PSA预计收购Opel将导致2020-22财年总共销售500万辆汽车,并节省15亿欧元(16亿美元)至20亿欧元。

PSA可能在欧洲以外地区销售欧宝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