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Mini在马德里启动点对点汽车共享试验

2020-06-22 10:45:32来源:

Mini首次启动了一项新的点对点汽车共享服务。使用新的Mini Sharing应用程序,车主可以授予朋友,家人或同事通过智能手机打开和启动车辆的权限。

作为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试点项目的一部分,这种个人共享汽车的形式现在正在日常条件下进行测试。共享试用专为最多500辆车组成的车队而设计,自2018年3月以来生产的当前车型的所有者将被邀请参加。随后,他们的车辆将通过共享模块进行改装,该模块可通过蓝牙访问和启动发动机。

Mini的高级副总裁Sebastian Mackensen说:“通过迷你共享,我们使我们的西班牙客户能够参与共享经济。这项新技术非常适合我们理想的汽车和创新的客户群体。”

迷你共享功能可让车主最多与他们选择的10个人共享汽车,并在应用程序的内置日历功能中突出显示了车辆的可用性。

来宾司机只需轻按几下即可使用该应用程序从其智能手机发出预订请求。车主同意后,车辆位置和行人方向会显示在手机上。到达车辆后,安装了Mini Sharing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将成为车钥匙。

智能手机和汽车之间的蓝牙连接使您可以通过按下启动/停止拨动开关来打开车门并启动发动机。

立即咨询新的MINI

所有者甚至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将特定的个人标记为VIP用户。这意味着个人可以自发预订车辆,而不必等待车主的同意。

来宾司机完成旅程后,应将Mini停放在与车主同意的区域内,并通过智能手机上锁。然后,该应用程序将生成一个报告,其中包含开票所需的旅行数据,并且向来宾驾驶员提供通过PayPal将付款转帐给所有者的机会。该应用的费用计算基于每公里行驶0.30欧元的统一费用。

在承保范围内,每辆车的保险都可以轻松扩展,参与迷你共享试验的每位额外的来宾驾驶员都可以一次性获得保险。出于数据保护的原因,除了其他乘客正在车内行驶的情况外,车主可以随时通过Mini Sharing应用查看其车辆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