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向“绿色汽车钥匙”打个招呼!

2020-06-22 16:46:52来源:

您没听错,我们正在走向绿色!在过去的一年中,随着购车者继续转向替代燃料汽车,对超低排放汽车的需求急剧增加。因此,从今天开始,您将能够轻松过滤掉我们不断增长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新闻,指南和评论。

实际上,去年替代燃料汽车(AFV)的总体拥有量增长了近30%,目前使用了620,000多种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汽车。目前,英国市场上有近40种插入式车型,英国的汽车购买者继续对不断增长的车型选择做出回应。预计到2019年将有20多种产品到位,对这些新型混合动力和电动技术的需求预计将继续快速增长。

因此,看到这一趋势,我们对搜索和过滤器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您可以更快地访问替代燃料和超低排放车辆(尤其是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的最新新闻,指南和评论。从现在开始,我们还将发布更多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新闻,指南和评论,使Car Keys成为查找适用于所有绿色节能汽车的最新新版本,视频评论和购买指南的最佳场所。

您如何使用这个很棒的新功能?

从``指南'',``新闻或汽车评论''下的主菜单中选择下拉菜单。在任何``指南,新闻或汽车评论''页面上选择``混合动力''或``电动''过滤器按钮。按``过滤器''按钮,然后选择``燃油类型''和``车身样式''的任意组合以过滤掉与您最相关的文章。

为什么不立即尝试新功能?单击此处以获取有关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最新新闻。想购买新的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然后在此处查看我们的过滤评论页面。是否对PHEV,ULEV,AFV,HEV等所有新技术术语感到困惑?然后转到此处的指南页面。

不要忘记,“汽车钥匙”还可以帮助您找到任何节能汽车的最新报价,优惠和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