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GENEVA MOTOR SHOW:宾利挑逗限量版的Bacalar

2020-06-24 07:46:51来源:

宾利汽车宣布将于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名为Bacalar的新量产车。

宾利汽车内部的Mulliner定制部门设计出了这款复杂的10辐合金轮毂的单张图片,新的超限量生产车。

宾利·巴卡拉(Bentley Bacalar)被誉为汽车制造商的新光环模型,并将“仅向极少数人出售”。

还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但是人们认为新的Bacalar-被称为“最令人振奋的盛大旅行”-将在EXP 100 GT概念停滞的地方继续前进,并成为Mulliner的新动人广告。 “培养教练的人才。

设置为基于当前的Continental GT轿跑车或更大的Flying Spur轿车,Bacalar应该由双涡轮增压6.0升W12供电,但它所产生的功率可能比大型coupe所提供的473kW和900Nm还要大。和豪华轿车。

预计数周后,宾利将继续取笑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汽车,以增强其在瑞士车展上的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