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Alpina B4 Biturbo轿跑车和敞篷车规格,英国价格和图片

2020-07-01 16:55:48来源:
4

Alpina宣布将为六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带来两款新车,分别是B4 Biturbo coupe和B4 Bi-Turbo敞篷车。B4 Biturbo以宝马最新一代的4系列为基础,其双涡轮增压3升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04bhp的功率和442lb ft的扭矩。

基于435i的标准N55宝马直六缸发动机,Alpina选择将涡轮数量增加一倍,并在此过程中提高冷却速度,并增加新的曲轴。通过宝马八速自动变速箱推动动力,升级后的动力总成在后置驱动的双门轿跑车规格中可将汽车从0-62加速至4.2秒,而225公斤重的敞篷车则需要4.5秒。在左侧驾驶国家/地区,买家可以选择四轮驱动,这样可以提高牵引力,从而将相同的速度缩短至4.0秒。跑车的最高时速为188mph,敞篷车的最高速度为187mph。

Alpina声称37mpg和低至177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可能的。这可能不像D3 Biturbo柴油当量(产生53.3mpg和139g / km的二氧化碳)那样令人印象深刻,但是由于汽油强烈希望被改燃(如达到峰值功率所需的5,500转所示),应该更有意义的驱动力。

悬架的设置基本上是从D3继承下来的,这两款车均采用Alpina弹簧,工作效率提高了40%。这两款车还具有可调节的减震器,并重新校准以提供更柔和的压缩力和更强的反弹力,以及新的衬套和防倾杆。但是B4确实拥有自己的前支撑杆和经过修改的几何形状,以进一步改善转向响应。结合Alpina的重新校准的转向和稳定性控制软件,B4的转向应该比其功能强大的柴油同级车更加锐利。

当然,如果没有适当的制动,性能和操控性将一无所获,因此减慢速度的是四个和两个活塞式Brembo卡钳,它们可用于370mm前盘和345mm后盘。卡钳涂有Alpina蓝色漆,并位于用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橡胶包裹的一系列经典20英寸Alpina合金的后面-专为B4开发。

在典型的Alpina风格中,B4的样式在整个内饰和外饰上都受到限制,除了徽章,前唇,后扰流板和车轮外,几乎没有什么暗示汽车的性能证明。车内,Alpina标志和蓝色饰边配有加热皮革运动座椅,但总体布局与基本宝马保持一致。根据Alpina的说法,定制几乎是无限的,装饰,皮革和缝线颜色均可满足客户要求。

公开发布后,客户可以以58,950英镑的价格订购B4 Biturbo coupe,而敞篷车的价格则略高一些,为62,950英镑。您可以在6月27日至29日之间在古德伍德速度节的7号展位观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