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澳大利亚成为新MG GS的高温天气试验场

2020-07-03 17:54:05来源:

全新的MG GS将于下月在英国发售,已在澳大利亚完成了高温天气测试……它将很快在这里推出。

到目前为止,最清晰的暗示是新MG GS即将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MG已发布了用于准备生产的测试站点的有限细节。澳大利亚是进行高温天气测试的背景。

实际上,使用北领地作为高温天气的测试地点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事实上,所有在此销售车辆的汽车制造商都会一次在内陆进行测试。那么,这是否意味着MG GS会在这里早日上市销售?是的,但是没人知道什么时候。看到MG现在在澳大利亚,这里只是看不见的……卧铺品牌,如果您愿意的话。

MG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说,在GS推出之前,它想展示“为了确保其最佳性能所经历的一切”。

“作为测试的一部分,GS已经行驶了750,000英里,并且承受了澳大利亚爱丽丝泉(Alice Springs)46°C的高温和瑞典Arjeplog -30°C的寒冷。MG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如此极端的温度下进行测试可确保无论您将GS带到哪里去冒险,它都将经受住挑战。”

“为确保GS尽可能简化并节省燃油,它还经过200多个小时的风洞测试,以开发其高效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测试还涵盖了“车上的湿狗”场景。通过在GS上放置湿布,测试能够确定当内部存在水分时,汽车能够以多快的速度熄灭。通过执行这样的测试,工程师可以对系统进行微调,以确保GS以最佳性能运行。

MG销售和营销主管Matthew Cheyne说:“当您研究新车在发售之前的续航能力时,就会着迷,并展示了确保新车尽可能达到最佳状态所付出的努力。

“随着GS即将到来,我们很高兴分享人们以前可能不了解的事实和数据。通过共享这些内容,我们向客户表明,当他们踏入GS时,他们知道它可以经受住他们所经历的所有挑战和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