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霍顿准将……欧宝徽章透露

2020-07-04 08:54:40来源:

新的Holden Commodore以及新的Opel / Vauxhall Insignia于2017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就已经亮相。

明年三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该新的HOLDEN COMMODORE已被公开。新的准将也是与欧宝/沃克斯豪尔徽章相同的。主图像是准将,下图显示了Vauxhall / Opel版本:

因此,就像很多人说的那样,这就是您不再拥有霍顿准将时所拥有的霍顿准将。不过,在这片乌云密布的云层中,有一层略带银色的衬里。那就是新的准将将比其前任更加先进。

Holden销售执行总监Peter Keley说:“客户期望的车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全新的2018年Commodore重新定义了人们期望的技术水平,以及技术如何帮助我们的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安全,参与度更高和相互联系更多。Commodore结合了许多领域的技术,而这种方式通常只在高端声望车中才能找到,并使其可用于每天的澳大利亚人。结合啸叫V6,世界首创的全轮驱动系统和您对Commodore期望的所有公路行驶性能,这辆车将满足所有需求,甚至更多。”

由于使用了高强度轻质材料,使Commodore(读取的Insignia)比旧型号(Insignia)轻了175kg(比即将离任的Commodore多200kg)。它还将具有全轮驱动,扭矩矢量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的功能(或者在Vauxhall版本上似乎是这种情况–在本地,霍顿向我们保证,新型Commodore将具有九速自动变速箱功能,全轮驱动)。

新型Commodore提供的主要主动安全功能将包括“ IntelliLux LED矩阵照明,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抬头显示器和经AGR认证的独特高级座椅,前后座椅加热装置和加热的挡风玻璃”。

Holden / Vauxhall / Opel说,新的Commodore / Insignia受到蒙扎概念车的启发,比之前的产品更轻,低29mm,轴距加长92mm,履带宽度增加11mm。

突出的格栅和细长的前灯增强了前端的宽水平设计,并使其外观大胆。格栅的位置低于即将发布的型号,并进一步强调了其坚固的姿态。欧宝在前门上开始使用所谓的“长毛绒”功能,给人的印象是Insignia Grand Sport随时准备突袭,这再次向蒙扎概念车的轻巧性致敬,欧宝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当地,霍顿车辆开发工程部经理杰里米·塔森(Jeremy Tassone)表示,下一代Commodore的技术基础代表了霍顿的承诺,即“将世界各地的最佳车辆带给澳大利亚客户”。

“从其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到九速变速箱(其他市场都报道了旗舰全轮驱动车型的八速变速箱)和自适应悬架,这是真正的驾驶者准将一直都是。我们将充分利用欧洲的优势,并为我们的澳大利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等不及我们的顾客跟进了。”

将于2018年推出的新型Holden Commodore的主要功能:

尖端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技术:自主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限速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装置向前碰撞警报侧盲区警报后方交叉交通警报360度摄像头下一代舒适和便捷技术:按摩座椅后方一触式折叠式座椅加热的前部和后部后排座位通风的前排座位向上/向下打开所有窗户货车电动提升门主动降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