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我们可以期待福特游骑兵猛禽的五件事

2020-07-04 11:52:50来源:

明年,福特Ranger Raptor即将面世,但福特仍在关闭任何细节……这是我们的五个最佳猜测。

FORD AUSTRALIA在确认福特游骑兵明年将以猛禽装扮成猫时将其从书包中放出,并且毫无疑问激起了那些可能跳入篱笆墙的骑手的胃口,他们希望跳进更强大的大众Amarok V6或等着看梅赛德斯-奔驰X级带来的。

为了更清楚地了解可能的情况,我们查看了预告片图像,梳理了福特F-150 Raptor的规格列表,并剖析了间谍照片,以找出我们认为即将推出的福特Ranger Raptor的外观以及外观。它会得到。

看起来最卑鄙的游侠

福特告诉我们,福特Ranger Raptor的外观“具有令人难忘的外观,散发着韧性以及在中型皮卡细分市场中从未见过的韧性,水平和越野性能”,因此应该从F-Truck版本的一些设计线索中了解其大型福特格栅,脚踏板和Raptor徽章。我们已经设计了我们认为游侠猛禽的外观的想法。

从迷彩贴图的预告片中我们还知道,测试m子使用的是相同的黑色17英寸铸铝车轮,该车轮安装在315/70 R17 BFGoodrich All-Terrain TA KO2轮胎的F-150 Raptor上……虽然有传闻说在下下方,我们将得到相同的轮胎,但截面更薄285/70。

特殊调整的悬架

皮下的进一步调整可能包括多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组件,该组件可能与F-150 Raptor所使用的“ Baja Desert”风格的Fox Racing Shox类似。这些将增加旅行次数,并有可能像福特在其预告片中一样重击沙丘。多连杆后部很可能也会容纳后盘式制动器。

最快的游侠

关于什么发动机将成为中心舞台的猜测正在疯狂进行-有人说这听起来像是汽油V6,而间谍摄影师认为它听起来像是柴油-但是我们更有可能比目前的Ranger受欢迎的147kW / 470Nm更好3.2升五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而不是美国采购的336kW / 690Nm 3.5升双涡轮V6,后者为F-150 Raptor提供动力。运动排气将帮助其实现更出色的音轨,并且很可能会安装目前在美国版中使用的10速自动变速器。

越野性能

为了巩固其作为真正的4×4越野运动的信誉,Ranger Raptor可能会采用与F-150 Raptor相同的地形管理系统,其中一些调整和附加设置会利用其额外的功能和改进的处理能力。运动和巴哈模式是福特珠穆朗玛峰上常见的驾驶模式之外的另一种模式,如运动,巴哈模式-后者专门针对高速沙漠驾驶进行了调整……正如第一个预告片所暗示的那样。福特亚太地区产品开发副总裁Trevor Worthington表示:“如果您需要确认,“福特Ranger Raptor将为Ranger迷提供绝佳的机会,让他们首次拥有他们最喜欢的卡车的真正越野性能版本。” 。

内外猛禽

福特暗示我们应该期望机舱内部发生一些变化,这些变化可能会超出许多运动模型必须使用的彩色缝线和徽章。Ranger Raptor可能会通过一些精美的东西来增强通常的机舱感觉,例如带有定制皮革和布料装饰选件的8或10向电动水桶座椅,加热和通风的座椅选件以及碳纤维装饰选件。

那么,您认为福特Ranger Raptor应该是什么?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