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1年日产X-Trail在泄漏的图像中过时

2020-07-04 15:52:50来源:

这可能是我们即将投放到澳大利亚海岸的日产X-Trail的最好观察。

确实,下一代2021日产X-Trail的官方营销图片似乎已经在网上泄露,充分展示了该新车型。

这些图像与日产上个月向南美专利局提交的渲染图像相匹配,因此我们可能正在寻找的是真正的交易。后徽章上印有“ Rogue”字样,该型号在此处以X-Trail的名称出售。

这些图像被泄露到法国汽车论坛上,并从里到外展示了该模型。

总体而言,该设计具有更高的方型性和更高的品质,后一种概念也同样适用于内部。日产汽车的前部是“ V-Motion”格栅和新型超薄LED前大灯,下方带有大胆的雾灯。后部也进行了一些重大调整,后挡板似乎在更高的腰线上坐得更高。

内饰方面,这款顶级顶级车型的内部饰有优质缝皮革和点缀在机舱周围的各种装饰元素。仪表板的前期进行了大修,配备了细长的,受欧洲风格启发的通风孔以及外观更漂亮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其尺寸可能约为9.0英寸,这表明日产正在将Apple CarPlay推出新车型(以及Android Auto)。中控台甚至更好,采用钢琴黑色装饰,并使用具有现代设计风格的较小换档杆。

泄漏中没有提供细节或规格,尽管有传言称新车型将引入涡轮增压的2.0升或2.5升汽油发动机,以直接与目前超越涡轮增压的马自达CX-5和福特Escape等车型竞争。中型SUV细分市场。

无论如何,上图所示的汽车看起来是对当前模型的重大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