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日产纳瓦拉V8?整车和引擎正在研发中

2020-07-04 16:52:56来源:

美国Navara兄弟车型Frontier的平台更新可能会给澳大利亚Navara车型带来重大的改头换面和新的发动机选择。

NISSAN最近对其模型阵容进行了许多更改,Navara ute是其中一项逾期未交的车型。

美国的最新报道证实,接近日产的消息人士表示,日产Frontier(美国版纳瓦拉)的更新将在2021年进行更新,其中包括日产Titan Warrior概念上的大部分样式(如上图所示)。

它将采用我们过去和现在的纳瓦拉风格,具有突破性的风格,采用较大的Titan拾音器的凿刻外观,但采用较小的ute的车身。尽管Autoblog建议新的Frontier可以在缩短的Titan平台或Navara的D23上使用,但先前的评论确认该项目的代号为“ D23”,指向基于D23架构的项目。

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对本地Navara模型的更新,带来了与美国将采用的相同的更新。毕竟,当前的Frontier看上去与相应的Navara代相同。

但是有趣的是,那些消息人士说美国的新型D23看起来像是微型的钛制皮卡,也证实了谣言中的新型V6动力装置将会到来。但它不是3.5升发动机,而是3.8升自然吸气汽油V6,配以9速自动变速器。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高性能越野模型的猜测(例如本地开发的纳瓦拉勇士,这里是福特游骑兵猛禽的竞争对手),但可以在技术上使用泰坦(和巡逻队)的5.6升汽油V8发动机。这将是即将面世的福特Ranger Raptor V8的竞争对手。实际上,日产汽车已经在去年的SEMA上推出了Frontier Desert Runner,它是引擎的前身。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已经说过,它热衷于泰坦号来到澳大利亚,并且一个适当的带有Nismo标签的ute应当配备合适的发动机。如果这些更新也到达了Navara,则可能同时获得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