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DeLorean可以将DMC-12重新带回...

2020-07-05 14:52:56来源:

原定于2016年发布的重生DMC-12在总统大选后中止,这影响了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实施了《小批量汽车制造商法》。这不仅影响了DMC,而且影响了许多其他希望生产小批量模型的公司。

DMC副总裁詹姆斯·埃斯佩(James Espey)向哈格蒂(Hagerty)讲话,他解释说自上次大选以来这并没有帮助,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只有一名代理管理员,他将时间投入到影响当今行业的事务上,即自动驾驶汽车和全球召回事件高田(Takata)的安全气囊,因此低容量汽车掉到了路边。

去年下半年,专用设备市场协会(SEMA)起诉美国运输部未发布《小批量汽车制造商法》。随着该法规的通过,Epsey仍有一段紧张的时期。

埃斯佩说:“根据这项法律,至少有一年不会生产汽车,这是假设联邦政府这次会做他们的工作,而不会再拖延四年了。”

经过30天的公众意见征询期后,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审核了这份120页的文件,据Epsey称,这可能需要六个月的时间。其他因素可能会阻碍该项目;如果NHTSA最终在2020年11月的下次选举之前获得管理员,他们是否计划继续执行该法案?或者选举后会发生什么?

结果,DMC尚未打开订单簿(其网站上没有任何更新),但Epsey透露,尽管该法案允许每年建造325辆汽车,但DMC每周只会制造一到两辆汽车。

如果一切顺利,升级后的新DMC-12将配备全新的和旧的(NOS)零件。拥有350万个零件的仓库和96.7%的可用性,将汽车带回未来将是相对容易的任务。

为了使其具有现代感,这辆标志性的汽车可能具有升级的内饰,带有加热和冷却的座椅,导航,蓝牙和智能手机集成,以及现代的前大灯,ABS,牵引力控制,动力转向和巡航控制。

1981年至1983年之间,使用2.9升V6标致-雷诺-沃尔沃发动机制造了将近9000辆DMC-12实例,该发动机产生了平庸的96kW。Epsey保证新的动力总成将产生更大的260kW功率,但并未透露将使用哪种发动机。该公司在2015年生产了一种发动机,但该发动机将在两年内完成生产,因此需要找到新的发动机。

电动机呢?

他说:“如果合适的技术合作伙伴敲开了我们的大门,我们将对演讲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