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专利机盖式挡风玻璃

2020-07-05 14:54:37来源:

公布在Mach E Club上的专利文件显示,挡风玻璃几乎延伸到汽车车顶的整个长度。尽管福特提供了许多可能的方法来加强玻璃,但似乎已通过一组车顶梁进行了加固,这被称为“车顶弓”。

整个组件可以用金属板(换句话说是屋顶)隐藏起来,并且能够在严重的侧面碰撞事故中有效地分散能量。

如果要实现,该专利可以使福特通过挡风玻璃设计为汽车赋予独特的外观。特斯拉为Model X配备了加长的挡风玻璃,但是更大的玻璃面积和独特的设计使其很难获得。

这也意味着Model X的挡风玻璃比更传统的面板更昂贵且更难更换。

福特一直积极为其汽车的车顶和车门相关的新技术申请专利,尤其是与Bronco合作。

今年早些时候,福特提交的专利文件显示,福特公司可能正在研究将侧面安全气囊集成到管状门中的方法,以及在完全拆除车门后改善侧面保护的技术。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随着福特汽车追逐吉普牧马人目前拥有的全部市场,新的Bronco既可提供折叠帆布顶面也可提供可移动门。

四月份发现的专利似乎支持了其帆布上衣的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