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随着测速凸轮的移动,学生们被暴露在外

2020-07-07 18:54:09来源:

由于政府无法升级的技术陈旧,路上没有一个移动速度相机。

2006年,时任新南威尔士州道路部长的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承诺,将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学校中安装和旋转50台固定和移动速度相机,并警告说:“任何学校都可以安装相机”。

后来他撤退了承诺,大约25台车载摄像头在发生故障时逐渐被警察退役。去年11月,最后的相机被搁置了。

尽管已被证明具有威慑作用,但政府拒绝更换具有13年历史的湿胶片相机,尽管道路和交通管理局的报告建议该公司在未标记的货车中引入一批新的数码相机。

警察交通服务局局长戴维·埃文斯(David Evans)表示,这些摄像头“过去了”,并且不再充分利用其官员的时间。

“我们已经指出,如果要继续进行移动速度操作,我们将需要更多的现代化设备。.。能够提供我们可以在法庭上使用的证据。”代理警司埃文斯说。

“零件和胶卷越来越难找到,并且在一段时间内逐步淘汰了相机。我们现在拥有的所有摄像机都已注销,并且已经过了认证日期。”

代理警司埃文斯说,警方已增加使用其他执法手段来弥补移动摄像机的损失,而且该州去年的低通行费证明这是行之有效的。

但是,在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移动摄像机已被证明是有效的威慑力量,而州政府从未告诉公众将逐步淘汰移动摄像机。

真相是由澳大利亚行人理事会根据信息自由法要求提供有关在学区加快罚款的信息的要求而发现的。

报告显示,去年整个州通过移动速度相机捕获的超速行驶的人数减少了10,000个,在第四学期中未发现任何人。

拆除移动摄像头后,学校受到了覆盖不到2%校区的70台固定速度摄像头以及其他警务方法(例如雷达和测速枪)的监管,道路安全专家认为这种方法效果不佳,因为它们不拍照。

理事会主席哈罗德·斯克鲁比(Harold Scruby)说:“ FOI是对政府对我们孩子安全的蔑视。

“没有固定摄像机的学校必须偶尔使用过时的雷达技术进行一次性预订。这意味着95%的学区的儿童都不安全。政府绝对没有理由不立即更换手机相机。”

但是警察部长托尼·凯利和道路部长迈克尔·戴利说,他们没有购买新的测速相机的计划。

凯利发言人说:“这没有影响我们实施限速的能力,因为我们有足够的雷达和激光雷达(车载雷达)来完成这项工作。”

莫纳什大学事故研究中心的马克斯·卡梅伦教授说,政府缺乏有效提高警力的政治意愿。

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的证据表明,移动式测速摄像机可以减少致命的撞车事故,但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对此置之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