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墨尔本的停车位挤了一些

2020-07-08 08:52:57来源:

墨尔本市议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墨尔本中央商务区寻找停车位可能很快会变得困难得多。

近年来,虽然CBD的居民和工作人口数量激增,但路边停车位却有所减少,商业停车位仅略有增加。

在短短四年内,该市的工作人数增加了40,000,常住人口增加了4000多。

同时,中央商务区(不包括港区)的商业和私人停车位增加了3000个,其中只有500个是可供公众使用的商业停车位。

2003年,路边停车位为3230个;现在有3080。

根据Swanston Street的升级计划,还将删除另外70个街道停车位。这不仅仅是空间的数量-可用空间更昂贵。

停车计时器的运行时间已从5.30pm延长至7.30pm,每小时价格与一罐啤酒保持同步,从2004-05年的2.40美元增加到2009-10年的4美元。

市长罗伯特·多伊尔(Robert Doyle)排除了支持伦敦为该市征收交通拥堵费的可能性,但他说,不应鼓励人们开车前往中央商务区。

他说:““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城市中大约有1500至2000辆汽车。这些汽车只是在盘旋而寻找公园,而这是每天工作的每小时。”

“”每天大约有75万人进入这座城市。十年之内,每天将有100万人进入城市-工作,娱乐,款待,观光,旅游,全部生活-因此,必须容纳这些人,而Hoddle网格不会变大-这一样好。“他说。

杜伊尔先生说,交通拥堵必须排除在城市中心。

他说:“随着墨尔本的发展,如果您继续将汽车带到城市中心,这将使我们陷入僵局,而我们负担不起。”

市区内停车位的紧缩已经见证了一些创新型停车业务的蓬勃发展。

停车场解决方案主管Leon Weston表示,电动液压汽车堆高车的生意兴隆,可以将一个停车位变成两个,或者在使用最小空间的公寓楼中提供多个停车位。

他说,虽然传统上需求是在市中心,但现在正在蔓延。

他说:““它正在迅速增长,超过了《生物多样性公约》。”他补充说,坦普斯托,穆尼池塘和普拉兰都是对汽车堆高需求量很高的郊区。

澳大利亚汽车堆高车公司的总经理达伦·麦克休(Darren McHugh)表示,它也遇到了强劲的需求。

他说:“通常情况下,您会购买带有一个停车场的公寓或联排别墅,因此能够停放两辆汽车是主要动机。”

但是有人说,墨尔本的中央商务区有足够的停车位。

威尔逊停车场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雷格·史密斯说:“墨尔本中央商务区有足够的停车位以满足当前的需求水平。

他说:“墨尔本每100名雇员大约有43个办公空间,而悉尼只有18个办公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