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泄漏:现代新轿车的细节

2020-07-09 13:53:29来源:

这是现代汽车不希望您知道的汽车。

现代最新车型i40轿车的详细信息已在公司网站上发布-错误。

i40轿车将于6月底开始销售,但有一个大错已经看到了该车的所有详细信息(不包括价格),比原定要提前两周上传到了该公司的网站。最重要的是,尽管该车将于几周内上市销售,但甚至没有告知一些公司的经销商。

Drive向两家大城市现代经销商进行了采访,但我们对新型i40轿车的质疑令人惊讶。

一位经销商告诉我们:“我们还没有听到有关i40轿车的任何消息。”

另一个人问我们是否确定在寻找合适的网站,然后再声明这辆车可能会问世-但要到2013年2月。

新型纯柴油i40轿车将与纯汽油i45轿车一起出售,尽管两者的尺寸相差仅几厘米。它还将与i40 Tourer旅行车并驾齐驱,后者将于2011年底在这里上市销售。

现代汽车表示,装载到现场的细节是草稿形式,最终规格尚未签署。但是它们在此后期不太可能发生重大变化。

根据规格表,该车将提供两种型号的车型-Elite和Premium-都将提供相当水平的标准装备,包括带有倒车摄像头和卫星导航的标准7英寸媒体系统,蓝牙电话和音频流,皮革/皮革座椅,加热的前后(外侧)座椅,气候控制空调,前后停车传感器,以智能钥匙启动的按钮,自动照明和刮水器以及日间行车灯。

Elite车型将采用17英寸合金,而顶级Premium则采用18英寸车轮,并配备氙气大灯,通风的前运动座椅和全景玻璃车顶。

相关内容现代i30

标准的安全设备包括九个安全气囊(前,后,后侧,全长窗帘和驾驶员膝盖)和稳定控制装置。

这款车的价格尚未得到确认,但预计其价格将比其旅行车低1500美元左右-这意味着Elite的价格应低于40,000美元,顶级的Premium版本的价格应低于45,000美元。

该车完全由1.7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00kW和320Nm的燃油,额定油耗为6.0L / 100km。它将仅与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并将动力传递至前轮。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