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文本:我可能会死于车祸

2020-07-09 15:53:22来源:

来自得克萨斯州的21岁男子很幸运,因为在发送有关开车时不发短信的短信时撞车而死。

机会·博特(Chance Bothe)向大学朋友发送了几乎是预言性的信息时,正开车从大学开车回家。“我需要退出短信,因为我可能会死于车祸”。片刻之后,他差一点就做到了。

博特从桥上坠落,然后从悬崖上坠落,最终陷入峡谷。他遭受了危及生命的伤害,包括脖子骨折,颅骨骨折和脑部创伤。

那是六个月前的事,但博特最近康复得差不多了,他告诉休斯敦新闻频道KHOU,他对年轻驾驶员有明确的信息。

“你只需要了解:不要这样做,”博特说。“不要做...失去生命不值得。

“是的,我当时正在通过电话发短信,马上就飞了出去,”博特说。“我很幸运,我没有永远消失。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事情要做。”

双方的父亲鲍比(Bobby)也对父母有一些建议。

“如果我有一个16岁的孩子开始开车?他们可能有电话,但是没有短信功能。那就是我的感觉,”他说。

这个故事强化了新南威尔士州警察的说法,即发短信正成为日益严重的道路安全隐患。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和公路巡逻队的运营经理菲利普•布鲁克斯(Phillip Brooks)上周末表示,使用电话已成为“事故和致命碰撞中的非常重要的因素”。他说,开车时使用手机必须变得与酒后驾驶一样在社会上不可接受。

布鲁克斯说:“在新南威尔士州,我们最近有两人死亡,那里的司机低着头发短信,然后事发时,电话已经恢复了,上面写着半条短信。” 。

在新南威尔士州,开车时使用手机会被罚款$ 265并扣3分。在维多利亚州,它也可被扣3分,但罚款额稍低($ 234)。

某些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禁用短信功能,并通过将呼叫发送到语音邮件自动为驾驶员接听电话。还有一些应用程序,例如TextnDrive,允许您仅通过语音回复文本消息,这意味着您可以随时将手放在方向盘上,眼睛始终放在路上。

市场上也有许多汽车可以让您将手机连接到音频系统,音频系统随后将向驾驶员读出短信和电子邮件。丰田的三门Yaris ZR(起价18,99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是市场上最便宜的具有此功能的汽车。

更多:驱使分心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在脸书上喜欢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