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车评论:斯巴鲁傲虎柴油溢价

2020-07-10 08:52:58来源:

那是关于什么的?

变速箱多少钱?以斯巴鲁目前的傲虎柴油为例。自推出以来,这种高乘用车仅以手动形式提供,在积极发展的细分市场中,它没有吸引许多购买者的入围。

但是,两踏板内陆柴油发动机最终作为此系列更广泛的MY13升级的一部分出现了,该升级还包括较小的外观,外观和外观以及其他各种变化。我们试了一下,看看是否足以将Subaru更加坚固的马车拖入柴油SUV混战的心脏。

你得到了什么?

与如今的大多数Subarus一样,Outback柴油汽车具有无级变速箱或CVT。

相对于六速手动版的溢价为2500美元,在基本2.0D CVT的情况下,起价为424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

它不是具有标准功能(例如双区气候控制,卫星导航和蓝牙电话/音频流)的贫困人群,而其五星级ANCAP安全大炮包括强制性倒车摄像头和驾驶员膝盖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和稳定性控制。

但是,当起亚Sportage之类的竞争对手以更少的钱提供更多的套件(皮革,天窗,加热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更长的保修和上限价格的服务时,其价值就值得辩论。

顶线2.0D Premium的情况与此类似。它的起价为$ 45,490,增加了皮革,电动驾驶员座椅和天窗,但仍没有加热的座椅或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小型(按班级标准)17英寸合金。

奇怪的是,2.0D也错过了汽车大灯和雨刷器,尽管事实上它们已安装在汽油内陆溢价中。斯巴鲁的Eyesight系统也是如此,该系统结合了主动巡航,预碰撞制动和其他驾驶员辅助功能-尽管属于汽油内陆目录的一部分,但它仍然不可用。

里面是什么?

从功能上讲,内陆地区有很多发展空间。这款行李箱重量为490升,相当宽大,可通过将60/40折叠式后排座椅放下而扩展到1690升,由于行李箱中的一键式操纵杆,这并非难事。备用轮胎。

后座也有足够的头部空间,足够的腿部空间和足够的宽度来容纳三个成人大小的身体。

在内部,Outback的宽敞空间和双向转向有助于满足各种大小的形状。开关设备合乎逻辑,仪表(Premium中的电致发光)清晰易读,重新布置的电动手刹(现在位于中控台上,而不是破折号)更易于使用。

但是机舱最终不堪一击。前排座椅在支撑方面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仪表盘虽然大胆地进行了造型和整齐地装配,但由于其许多不同种类的坚硬,有光泽的塑料而显得有些便宜。

当谈到细节完整性时,这也是众所周知的狗的早餐–转向柱茎具有相同的形状,但具有奇怪的不同纹理(左侧为粒状,右侧为平滑),而各种数字读数所有人看起来都是由不同的团队设计的,他们不知道其他团队在做什么。对于奥迪车厢设计师来说,这就是地狱的样子。

在引擎盖下

在内陆地区2.0D手册中,在起停驾驶中需要一些技巧才能保持110kW 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四级涡轮增压滞后,CVT变速箱则更加顺畅和轻松。挤压油门,它会做出反应并无缝收集速度,而完全没有定义该品种的戏剧性。

新变速箱也具有一些独特的技巧,包括能够自动恢复为传统的有级齿轮变速的能力。它可以直接降档至所需的转速,也可以制动成下坡弯道,因此与其他CVT相比,在充满活力的驾驶中,它的响应速度更快,而且杂音更少。您也可以使用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进入七速手动模式。

并不是说2.0D完全是充满活力的踏板业务。它提供了强大而灵活的服务,但并未重置推,响应或高热情的基准。也不是特别安静。

它在经济方面也取得了一些进展,官方经济评级为6.5L / 100km,但不算高,尽管我们至少在城市/公路综合驾驶方面达到了6.8L / 100km的成绩。与许多竞争对手和一些Subarus不同,它没有自动停止/启动功能来减少城镇周围的燃料消耗。

在路上

毫不奇怪,内陆地区的感觉比起顶级的SUV更像是高乘的Liberty旅行车,它表现出可观的敏捷性,并且在通过弯道时用力保持平稳。

但是,与机舱一样,坚固的底座也受到细节的影响。宽松的轮胎在提供抓地力方面远非凡人,由于弯道中部出现尖锐或持续的颠簸,通常无法确保稳定的平衡。方向盘虽然非常透明,但在前表面上也有相当大的回弹。

游乐设施也有点偏离目标,它倾向于在低速下缓慢摇动在中等结块的表面上,但会以合理的毛绒和安静度吸收较大的撞击声。在粗糙的泥土上感觉比在城市环境中漫步更快乐。

判决:

这是一款不错的,诚实的汽车,配备了CVT汽车,是同类产品中更好的例子之一,而且空间宽敞,实用性强且安全性强。如果我们正在寻找一款柴油SUV来真正用完它,那就必须大声疾呼。

然而,斯巴鲁也失去了很多优点,包括低于基准的价值,一些奇怪的规格疏漏,平庸的车厢细节以及不错的但最终不令人满意的道路特性。还有其他柴油SUV,它们在使用更少的燃油时会变得更困难。

鉴于它也不完全是一种油画颜料,即使它现在具有正确的变速箱,它也可能面临与竞争对手的艰难战斗,这些竞争对手不仅看上去更漂亮,而且拥有更多的才华,抛光能力和更高的价值。

多少?$ 45,490起

发动机:2.0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110kW / 350Nm

燃油用量:6.5升/ 100公里

排放物:172克二氧化碳/公里

有什么?

七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ABSR摄像头双区气候控制皮革卫星导航CD / MP3立体声蓝牙天窗17英寸合金

对于:宽敞的机舱,大行李箱,平稳灵活的柴油/ CVT组合

反对:令人毛骨悚然的演讲,值得辩论的地方,没有明显的暴躁或节俭,有些驾驶小问题

评分:3星

竞争对手:

福特Kuga Titanium TDCi

多少?$ 47,740起

发动机:2.0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120kW / 340牛顿米

燃油使用/排放:6.4升/ 100公里和168克二氧化碳/公里

安全:五星级的NCAP评级。七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系统,ABS,主动驻车辅助系统,倒车摄像头

有什么?双区域气候控制,皮革,可加热前排座椅,自动大灯/雨刷器,无钥匙进入/启动,免提电源后挡板,卫星导航,CD / MP3立体声,蓝牙,全景天窗,19英寸合金

对于:现代设计,甜美的道路礼仪,大量的装备,有上限的价格服务

反对:不是一个务实的领导者,没有明显的暴躁或节俭,坚定的骑行

我们的分数:待评价

马自达CX-5 GT柴油

多少?$ 46,630起

发动机:2.2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129kW / 420牛米

燃油使用/排放:5.7升/ 100公里和149克二氧化碳/公里

安全:五星级的NCAP评级。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系统,ABS,倒车雷达,倒车摄像头。

有什么?双区气候控制,皮革,可加热前排座椅,自动大灯/雨刷器,无钥匙进入/启动,卫星导航,CD / MP3立体声,蓝牙,天窗,19英寸合金。

对于:驾驶愉快,装潢精美,有胆量和节油的柴油,大量配件,人性化的驾驶室。

反对:没有实际的领导者,坚定不移。

我们的分数:4星

起亚Sportage Platinum CRDi

多少?$ 39,990起

发动机:2.0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135千瓦/ 392牛顿米

燃油使用/排放:7.2升/ 100公里和189克二氧化碳/公里

安全:五星级的NCAP评级。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系统,ABS,后驻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

有什么?双区域气候控制,皮革,可加热的前/后排座椅,自动大灯/雨刷器,无钥匙进入/启动,卫星导航,CD / MP3立体声,蓝牙,全景天窗,18英寸合金。

对于:苗条的外观,敏锐的价格,强劲的柴油发动机,扎实的实用性,五年保修和限价服务。

反对:骑乘和处理得好但不是很好,可能更节省。

我们的分数:4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