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里程碑:人在月球上开车

2020-07-10 10:53:12来源:

这是地球人在地球以外的其他地方驾驶汽车的唯一示例。

除非您认为降落是伪造的,否则在好莱坞工作室中,这可能是地球人驾驶装有钛金属丝网眼轮胎的汽车的唯一例子。

出于本文的目的,尽管在ufos-aliens.co.uk上有明显的证据表明,一些首次登陆的现场观众在“月球”表面看到了可乐瓶,但让我们给美国人带来疑问的好处。 ,然后从所有重播的素材中进行编辑。

月球车或LRV实际上是四个独立的单元。三个人登上月球,最后一个明显地取消了阿波罗计划的备用零件。

1971年7月,LRV001在阿波罗15号升空,接下来的两个(想象中的名称为LRV002和LRV003)在1972年进行了有史以来的最后一次月球飞行任务,即阿波罗16号和17号。

迅速被称为““月球越野车”,它结合了一些有趣的技术(例如四轮驱动和四轮转向)和一些古朴的触感,例如操纵操纵杆。

该分till器位于中央,因此两位宇航员都可以驾驶,并戴着厚手套。它还控制前进和后退驱动以及驻车制动。

月球上的重量是地球上的六分之一,但工程师仍然需要从轻型轻型货车中减少公斤。除了其他以外,他们还必须在狭窄的月球舱上运送LRV。因此,地球的总重量仅为210公斤。

到达后,宇航员将其拉出,展开并进行了简单的组装。框架是铝合金管。座位是织带,轮子有铝制轮毂,钢丝网轮胎有钛制胎面,可抓握在柔软的,充满灰尘的月球表面。

魔术贴安全带和脚趾托使两名宇航员在搜寻地质样品和进行实验的地方巡游时保持就位。

在它们之间,轻型货车仅行驶了90.2公里。

部分原因是害怕崩溃。规定是,宇航员切勿开车太远,以至于他们不能在他们的西服前走了四个小时的氧气和冷却水。

轻型货车的长度刚刚超过三米,可以承载两倍于自身重量的重量。时尚不是。前面那个奇怪的伞子是用来传送照片的天线。幸运的是,空气阻力不是问题。

每个车轮都有自己的电动机,可提供190瓦功率。

公制速度达到了每小时20公里。最高时速被称为13km / h,尽管一位宇航员设法将其下坡速度提高到18km / h以建立新的月球速度记录(好吧,如果他是由中立的观察员在平直的公里上计时的话)。两个方向)。

LRV的设计始于1960年代中期。尽管通用汽车公司的国防部最终提供了发动机和那些奇怪的车轮,但克莱斯勒公司还是将制造该车辆的合同交给了波音公司,克莱斯勒是唯一一家投标的大型汽车制造商。波音公司做了所有政府供应商的工作,并且疯狂地超出预算。

如果将他们的3,800万美元的最终账单除以四,即每张850万美元,再加上NASA的捐款。那时您可以花2000美元购买福特Pinto。不是您想要的。

与宇航员不同,LRV拥有一张单程票。它们仍然在那儿,尽管在那些100度以上的白天和零下150度的夜晚静坐后,状态可能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