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我应该买什么紧凑型家用车?

2020-07-11 08:53:03来源:
困境

特洛伊(Troy)开车去支持他的福特卡车(Ford Territory)家庭卡车。他希望它比福特更紧凑,但不想牺牲后腿的空间,因为他很高,有两个正在成长的男孩。那里有没有大腿空间的中小型汽车?

预算

不提供

入围名单

好消息–固定一些汽车来应对特洛伊(Troy)笨拙的后代并不难。坏消息–为了实现这一点,需要做出一些妥协

中型企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大–现代的索纳塔与领土的长度差不多,福特的基准蒙迪欧(Mondeo)仅短26毫米-因此即使它们空间宽敞,也可能无法实现我们所追求的可操纵性背部。

外观尺寸并不是我们将在这里探讨的小型汽车和轻/中型SUV的限制因素。相反,最好的竞争者往往没有最好的后座,而那些后座最好的人往往带有问号。但是有一个可以打勾所有框。

本田HR-V,24,990美元起

本田比后排的其他婴儿SUV宽敞。它的437升大型后备箱和异常灵活的后座-不仅比大多数折叠起来更平整,而且具有可以翻转的底座-也使它自然而然地成为了行李箱。

HR-V易于驾驶和停车,在开阔的道路上通常不会产生任何危害,并具有五星级的ANCAP安全等级。VTi-S版本(起价27,990美元)可使用当代安全技术,例如自动紧急制动,以及本田加盖的十年/ 100,000公里服务成本。

但是,对于不需要宽敞后座的人来说,还有更好的婴儿SUV –铃木的Vitara具有更高的价值,更易于驾驶和节俭。马自达的CX-3树立了款式和驾驶习惯的基准,并以更低的价格提供了自动制动功能,并提供终生限价服务。

阅读本田HR-V的Drive评论:

本田HR-V路试婴儿SUV路试对比

现代图森,27,990美元起

该现代汽车具有中型SUV的宽敞后座空间,并且还提供了足够的行李箱空间(488升)。

外观精美,打勾了大多数价值/安全箱,其澳大利亚风格的悬架融合了敏捷性和舒适性。

它通过其五年保修(其他车辆为三辆)和终生限价服务合同,在这场竞赛的所有权争夺战中胜出。

现代汽车还解决了围绕其最初的四星级ANCAP等级的安全问题-“固定” Tuscon已重新测试,并且在12月中旬以后生产的所有型号都达到了五星级的期望。

但是非涡轮汽油模型(即最便宜的汽油模型)并不是很笨拙,更具驾驶性的涡轮汽油模型很昂贵(接近4万美元),诸如自动紧急制动之类的技术仅限于顶级汉兰达。

阅读Drive的现代Tucson评论:

中型SUV路试比较

丰田卡罗拉轿车,起价21,990美元

这款丰田将其舱口盖上的轴距延长至100毫米,成为小型轿车类别中最宽敞的后座之一。

它勾选了引导空间(470升)框,具有五星级ANCAP评级,并且该组的最低起价。

但是,卡罗拉不像这里的其他汽车那样提供自动紧急制动,而丰田的最高价格维修制度是本比赛的覆盖范围(三年/ 60公里)和方便性(间隔为六个月一次)而不是像这里的其他汽车一样每年)。

对于想要混合宽敞后排腿部空间和两厢式车身的购车者来说,卡罗拉掀背车的后排座椅紧绷是一个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日产的Pulsar会加入车架。

不过,无论是日产汽车还是丰田汽车,都没有在其宽敞的后排座椅上威胁到小型汽车的基准-现代的i30是更好的全能型汽车;马自达的3和大众高尔夫更精致,更高档,驾驶更丰富。

阅读Drive的Toyota Corolla轿车评论:

丰田卡罗拉Ascent轿车路试小轿车路试比较

云端硬盘推荐

卡罗拉是第一个获得子弹的人,不是因为它不能满足特洛伊的核心愿望(确实做到了,而且价格便宜),而是因为相对于直接竞争对手,它比在这里的其他汽车需要更大的牺牲。

HR-V也没有达到每一个高点,但是这个体面的全能选手符合了我们的关键标准,其不足之处不及丰田的重要。

不过,两者都无法提供图森的才华,这不仅是这场比赛中最宽敞,最全面和最具吸引力的竞争者,而且也是拥有所有权最高的竞争者。解决了其安全测试性能不佳的问题后,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它迈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