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霍尔顿考虑强制裁员

2020-07-11 11:54:23来源:

除非更多的候选人自愿提供离职计划,否则霍顿维多利亚州产品开发中心的多达60名工人将被迫进行裁员。

霍尔顿工会和维多利亚工会正在努力通过谈判,以达到100名裁员的配额,但费尔法克斯媒体了解到,只有40名工人对该计划表示了兴趣。

裁员僵局发生在今天,霍顿伊丽莎白工厂的400名制造工人今天最后一次下班,这是霍顿4月份宣布的相同成本节约措施的一部分。

这些变化将使霍尔顿斯的制造业劳动力减少到1700名,与此同时汽车制造商的产量已经从每天400辆减少到335辆。

澳大利亚制造工人工会SA秘书约翰·卡米洛(John Camillo)说,对于一些维多利亚时代的员工来说,强迫裁员是一种明显的可能性。

他说:“我认为他们没有达到目标,因此霍顿可能会被迫考虑强制裁员。”

“这对于维多利亚州的工会和霍顿要努力向前发展,如果他们需要获得100分,他们需要坐下来研究如何做到这一点。”

霍尔顿拒绝对裁员谈判发表评论,但重申它一直在与工人和工会进行谈判。

发言人说:“我们仍在与工会和我们的员工进行讨论,因此我们无法公开发表评论。”

霍顿定于9月份与联邦大选的同一时间敲定制造策略。

作为另一项节省1500万美元成本的措施的一部分,霍顿管理层上个月要求员工接受每周200美元的减薪。但是卡米略充满信心,工会制定的内部目标将满足延长公司未来所需的1500万美元的节余。南澳大利亚州前政府顾问Goran Roos教授正在完成对Holdens财务数据的独立评估,并有望在下周公布调查结果。

卡米洛说:“目前,削减200美元的工资和冻结工资的做法并不可行,约有90%的工人对此表示反对。”

工人们说,他们不能生活,不能用200美元的减薪来偿还抵押贷款,他们还可能关闭这个地方。

“我们现在已经节省了大约900万美元。还差600万美元(比Holdens的1500万美元的目标还少),但希望通过Goran Roos教授的独立审查,他关于节约和成本结构的建议可能使我们越过界限。”

霍尔顿工人将就一项集体协议变更进行投票,该协议将在8月9日批准1500万美元的替代性成本节省措施。

卡米洛斯将这次投票描述为“ D日”。

他说:“霍尔顿说,他们需要准备改变的劳动力的承诺。”

“我非常有信心,如果工人们投票赞成这些变化和灵活性,并且有持续的政府资助,那么就很可能取代克鲁兹和康福特,而伊丽莎白的工厂将再运行10到12年。

“如果他们拒绝,霍顿将不会取代克鲁兹和准将—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