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奥迪,斯柯达加入大众召回

2020-07-11 13:53:08来源:

大众汽车全球召回260万辆汽车,已波及姐妹品牌斯柯达和奥迪。

上周五,这家德国巨头对Tiguan SUV的大灯故障,Amarok ute潜在的燃油泄漏以及配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汽车的变速箱问题进行了三方面的召回。

这三个品牌是6月同一变速箱召回的一部分,该变速箱影响了澳大利亚30,000多辆汽车。

这些汽车面临更换变速箱内昂贵的机电单元的麻烦,而目前的召回涉及将合成变速箱油换成矿物油。

奥迪发言人表示,“将对受影响的客户进行自愿召回”,将于11月20日星期三与他们联系。尽管可能会包括一些上一代A3 Sportback的汽油动力车型,但该豪华品牌并未透露召回的车型。

大众汽车表示,大约需要11,000辆汽车-包括高尔夫和Polo掀背车,帕萨特轿车和旅行车,Eos敞篷车和甲壳虫等受欢迎的车型-需要更换油液,而16,000辆Tiguans需要新的保险丝来固定大灯,而17,000辆Amaroks将安装一个燃油管摩擦保护器。

斯柯达变速箱油召回涉及不到30辆汽车。

大众汽车表示,所有客户将从下周开始通过邮件通知,并建立了专门的客户服务号码(1800 504 076)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