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测试时间; 2008年度最佳驾驶汽车

2020-07-11 14:53:08来源:

你见过土拨鼠日吗?这里是流动天气记者(Bill Murray)每天早上6点起床的地方-每天面对同一天。

好吧,我们已经住了7天了,凌晨6点在维多利亚州中部的一个小镇上起床,一直工作到黄昏(摄影师喜欢夜间的灯光)在同一段时间内驾驶42辆汽车行驶,然后在赛道上一圈又一圈地确定今天最好的新车。

如果您认为那句话很长,那么与我们过去的一周相比,这没什么。

这是“年度最佳汽车奖”的年度颁发,涵盖了13种最受欢迎​​的汽车类别。这意味着它涵盖了从价格低至16,000美元的掀背车到25万美元的超级跑车等所有产品。实际上,整个领域的成本超过270万美元。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当媒体组织(包括我们的组织)向左,向右和向中央分发锣时,应对年度最佳汽车奖有所准备。

有些是详尽测试的结果,有些是几天测试的结果,有些是办公室桌子周围聊天的结果,关于每个人今年最喜欢的免费借贷汽车。

我不能保证无数其他奖项的使用方法,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们刚刚经历的一切。再次。

与您可能期望的相反,保时捷钥匙并不疯狂。

有一个结构,一个时间表(是的,我们喜欢时间表)和要遵守的命令。

我们遇到的最常见的问题(在“这里最好的汽车是什么?”和“您驾驶过的最好的汽车是什么?”和“您如何获得工作?”之后)是:“到底怎么能将16,000美元的掀背车与250,000美元的保时捷相提并论?”

这是一个公平的问题,但是答案却非常简单。我们根据设定的标准来评判每辆汽车:安全性,性能和经济性(顺便说一句,两者并非互斥),价格,质量,价值和设备。并且,当然,舒适性和实用性。简而言之:这辆车能否很好地实现其预期目的,还有另一辆比它更好的车吗?如果是这样,在什么方面?

在两周前将结果公布在这里之前,我们无法提供有关每个类别的获胜者的任何线索,但是我可以透露今年测试中最重要的事情:尚无人能制造出完美的汽车。

最大的挑战之一是消除每个评委可能遇到的任何偏见,并尽力尝试用相同的放大镜观察每辆车。

例如,仅仅因为Brand X总是制造出质量好,驾驶性能良好的汽车,并不意味着他们总是会这么做。确实,今年我们看到了一些向后退的车辆实例,并且还发掘了一些真正的惊喜。

我们很幸运,没有太多让我们措手不及,因为我们每年都要进行数十次背对背测试。

正是通过这个过程,我们才能够提出一个简短的竞争者清单。

在很多方面,这甚至是入围汽车的称赞。但并非所有汽车制造商都这样看。

去年,当一个特定品牌的汽车没有获胜时,事后有许多电话要求法官解释他们的行为。

我们必须指出,在拥有22个竞争者的班级中排在第三或第四不是什么坏事,但他们并不这么认为。

所有这一切的另一个令人沮丧的部分是,我们测试的汽车比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本身都要多。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汽车制造商会定期在汽车之间交换为期一周的贷款。有些人甚至购买它们以进行更长的评估,然后再出售。

但是,在日常情况下,每天在日常驾驶汽车方面,只有从载货运输车上驾驶汽车的人才能开出比我们更多的汽车。

与您可能想到的相反,最快,最敏捷的处理车并不一定能赢。例如,在小型车类别中,经济性,安全性,运行成本和(相对)宽敞性都是关键因素。如果碰巧能很好地驱动,那就是额外的好处。

在人员移动类别中,对于移动人员来说很重要。安全性也在那里。

而对于高性能汽车,后排座椅空间并不是绝对优先考虑的事情,但是如果它可以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为车主提供更多空间,则可以为竞争者提供帮助。

我们今年注意到的最大变化之一是,大多数型号的安全性得到了改善。

一些品牌仍在拖链,并列出了重要的安全功能,例如帘式安全气囊(如果某些白痴闯红灯或停车标志并侧向撞向汽车,可以挽救您的生命),但这些趋势肯定是可选的。努力使整个模型范围内的这些功能成为标准。

多年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告诉我们:“哦,但是如果客户需要,帘式安全气囊是可选的”,或者“仅多几百美元”。

这么说的汽车制造商对此深有感触。我认为大多数买家都认为所有可用的安全物品都是他们汽车上的标配。为什么只有富人才能拥有最好的安全功能?

明智的品牌正在使用豪华功能来区分型号,并将安全性放在首位。

我希望有一天,所有新车都有前排,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以及稳定控制系统,可以防止打滑。可选安全功能的问题在于:经销商A不太可能订购价值$ 1000的额外安全设备的汽车,因为这意味着在没有该汽车的情况下,经销商B可能会殴打他。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汽车制造商给我们这种说法是没有使所有标准成为标准的原因。

如您所料,燃油经济性是今年评估的重要因素。

让我们大多数人惊讶的是,最大的燃油经济性节省来自跑车制造商,而不是掀背车制造商。再说一次,跑车还有更多的改进空间。

因此,回到完美的汽车。或者,更重要的是,缺少一个。

在某些情况下,您最终会为自己可能不想拥有的汽车投票,因为出于肤浅的原因,您更愿意选择一辆。

想法是使所有条件之间的轴正确,并在每个类别中找到满足大多数人需求的最佳汽车。这样可以吐出一些有趣的结果。

幸运的是,有九名法官开始争论了。并说我们这样做。随着每个法官的宣泄,他们在本周(每年)都测试了一些长期的专业关系。

有些决定是紧迫的决定,很少的决定是一致的。

我们只希望您对结果感到满意,所以精神创伤并非一无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