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安全方面的大问题–肥胖与致命车祸之间的联系

2020-07-12 11:54:19来源:

英国一家领先的安全机构称,超重驾驶者处于危险之中。RAC基金会是拥有600万会员的皇家汽车俱乐部的分支机构,认为他们在道路交通事故中丧生或重伤的可能性是后者的两倍以上。

该基金会的医学顾问托尼·拉维尔(Tony Lavelle)博士列举了影响大驾驶员事故发生率和严重程度的几个可能因素,包括超重的人更容易出现睡眠障碍,因此更有可能在方向盘上入睡。

拉维尔还说,安全带和安全气囊通常是为普通人设计的,碰撞测试假人反映了普通人的生命统计数据。此外,汽车内饰的设计可能不适合较重的人。

该基金会说,超重乘员中较高的死亡率可能是由于高血压,糖尿病或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较高等因素造成的。

报告说:“在一次事故中,一个昏迷的肥胖者由于在紧急服务到达之前吞咽自己的舌头而窒息的可能性更大,并且紧急服务发现很难将更多的人从坠毁的车辆中移走。 ”

Drive并未发现将体重与车祸联系在一起的重大澳大利亚研究-显然,这是一个鲜为人知的领域。RAC基金会的报告证明了这一点,它依赖于整理的海外研究,而不是英国的新数据。

有关体重和车祸受伤的海外主要研究来自西雅图。根据RAC的研究,对26,000名事故受害者的研究表明,体重在100kg至119kg的人死于撞车事故的几率是体重在60kg以下的人的近两倍半。

RAC说,西雅图的研究“发现体重指数(BMI)不仅是体重问题,而且是肥胖问题,也就是将体重与身高相关的量度。

“ BMI为35至39(肥胖者超过30)的人死于车祸的可能性是BMI为20的人的两倍。”

引用第二项研究的对象是1988年至1998年间从新西兰道路交通事故中收集的数据,并根据体重将伤亡人数分为四类。

它的结论据称显示出超重驾驶员面临的风险增加-但对于苗条的人来说,还有一个坏消息:瘦人受脂肪保护的程度较低,因此发生骨折的风险增加。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环境与安全工程经理布鲁斯·普里德尔(Bruce Priddle)证实了这一点,“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较轻的乘员更为脆弱”。Priddle对RAC的说法并不感到惊讶,但补充说:“我们只是没有[澳大利亚]的数据来证明重型乘员比轻型乘员更容易受到伤害”。

他说,其中大部分归结于物理学。

“如果将速度提高一倍,则动能将乘以四。如果将质量增加50%,那么能量将增加50%,因此必须以某种方式消散能量。”

在56公里时速的典型正面障碍物碰撞测试中,普里德尔说,冲击力可能在“ 30至40 G区域”内,这意味着即使是Everyman假人也有效地重达三吨。

RAC基金会呼吁汽车制造商考虑进一步的汽车安全功能,以补偿额外的危险并开发“大型车身”安全假人。

福特刚刚获得了BA Falcon安全系统金奖。Priddle声称福特对人口最重的5%人群的影响进行了测试,旨在为他们提供与普通乘员相同的保护。两段式安全气囊考虑了座椅位置,以更好地保护乘客,无论其大小如何。

压力大小不是伤害的唯一因素。“您的身材,骨骼大小,填充物的数量,柔韧性或刚度以及其他一系列因素都非常重要……一旦超过40岁,骨骼就会变脆。”

道路安全教授Brian Fildes说,莫纳什大学事故研究中心“涉足了一些有关体重和事故的研究”。他说,这些并没有涉及大量样本,或者最终证明了对大型居住者的更大风险。他热衷于跟进RAC索赔。

该基金会执行董事埃德蒙·金(Edmund King)说,超重驾驶员“有责任知道他们所承担的风险……可以说,这归结为适者生存,因为乘员更可能幸免于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