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崩溃的假人?拖车“尸体”被揭露

2020-07-13 08:54:05来源:

一位困惑不解的阳光海岸卡车司机昨天报道说,在布鲁斯高速公路上拖着一辆砸碎的蓝色汽车的驾驶员座位上有尸体。

该名男子已经驾驶卡车近20年,对撞死受害者并不陌生,大约在上午10:30左右在派恩河大桥附近向南行驶时发现了奇怪的景象。

“我看了两次,感到震惊,我放慢了一点,心想:“不,有人在里面塞了一个模特。”但后来我放下脚步,加快步伐,变得十分确定。那个不想透露姓名的男人说。

“看起来像真实的。脖子上没有螺栓孔,也没有贴纸。”

这位卡车司机说,他给罗姆街警察总部打电话,担心孩子们可能会看到“尸体”。

他与第一个说话的女人“不知道该怎么想”有关这起被指称的目击事件。

然后,他与通讯部门的一名男子交谈。

卡车司机说:“我打了个电话,说他们可能会与我联系以获得声明。”

同时,在Caboolture,负责这项工作的拖车公司的经营者接到有关警察的最不寻常的电话。

BAS Towing的老板Barry Shoesmith说,他的妻子在午餐时间接听了电话,并被问及该公司是否拖着车身上的蓝色Toyota Seca。

但是她立即在询问线上““住了”,并解释说尸体只是消防训练中使用的假人。警察笑了起来。

鞋匠史密斯(Shoesmith)表示,他将这辆损坏严重的汽车从Caboolture的Enviro Metal废料场拖到Ashgrove消防局,因为官员需要练习从车辆上切割受害者。

但是他可以同情那个认为自己看到了真实身体的卡车司机,因为假人的特征是看起来很真实。

他说:“那是我见过的唯一一张傻瓜。”

“ [当我去接车时,我看着它,心想,那个坐在那里的家伙是做什么的?然后我意识到那是个假人。”

鞋匠史密斯(Shoesmith)表示,他过去曾为消防部门做过工作,但通常在需要拖车之前就将假人拆除。

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把假人带进去。”

报道目击者的那个人说,这个假脸画家是好莱坞人。

他说:“我告诉你,是谁让假人出现在电影中的,因为那挺不错的。”

“我百分百确信这是真实的身体。我不会忘记那张照片。”

没有该假人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