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霍顿与Barina Spark合作

2020-07-13 13:00:58来源:

霍尔顿将在下周的悉尼车展上推出其最小,最便宜和最经济的汽车。

这家以Commodore大型汽车而闻名的本地汽车制造商将凭借Barina Spark进入微型汽车市场,Barina Spark的长度不到3.7米,价格将低于13,0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

尽管现代汽车可能会在2011年推出i10(或类似尺寸的车辆,例如新版的Accent)加入竞争,但它将与铃木Alto和Proton Savvy等同类产品竞争。同时也期待中国品牌;奇瑞和吉利将很快加入长城汽车。

霍尔顿说,星火将主要针对女性买家。

重达1吨的Barina Spark由1.2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约60kW的功率和110Nm的扭矩。

根据官方的消费数据,它每100公里使用5.6升无铅汽油,是霍尔顿产品线中最节俭的车型。

该发动机仅与五速手册配对,这将限制其对通常较年轻的购买者的吸引力,其中一些购买者只有自动执照。不过,霍尔顿说,自动变速箱正处于某个阶段。

新的霍尔顿车基于韩国制造的雪佛兰斯帕克(Chevrolet Spark),该车也在欧洲销售,尽管该公司增加了“巴里纳(Barina)”名称,以帮助其在当地市场获得认可。

不过,Spark上将具有卓越的安全功能。虽然也从韩国采购来的常规Barina甚至没有在所有型号上标配防抱死制动系统,但Spark还将提供六个安全气囊和电子稳定性控制装置。

霍尔顿在悉尼车展上发布了这辆车的全部细节和价格,尽管欧洲之星的规格显示这辆车从零速到100公里/小时的飞行速度将花费12.1秒。其最高时速为164 km / h。

行李箱空间很小,只有170升,尽管后排座椅可折叠,行李箱空间可扩展至568L。

尽管有最初的印象,Spark还是有5个车门-Holden通过隐藏后门把手来模仿一些Alfa Romeo车型。

霍尔顿说,Sparks仪表盘的灵感来自摩托车-配备一个Speedo表盘,并配有数字行程计算机。

标准装备包括合金轮毂,雾灯和后扰流板,为运动型车身套件做出了贡献。

专题查找2010年悉尼车展的所有新闻,包括此处的详细游客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