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凯美瑞(Camry)和阿瓦隆(Avalon)

2020-07-14 12:53:23来源:

丰田为其Avalon和Camry系列推出了与LPG兼容的V6发动机选件。

它提供了两个兼容LPG的V6 Camry型号,两个兼容V6的LPG Avalon型号以及一个工厂认可的完全保修的双燃料套件。

新款凯美瑞和马stable Avalon是日本以外同类车型中的首批具有此功能的丰田乘用车。

凯美瑞和阿瓦隆兼容LPG的3.0升Quad Cam V6发动机具有工厂专用的特殊气门和气门座。

兼容LPG的两种凯美瑞型号分别是Altise V6自动和Ateva V6自动。

与Avalon LPG兼容的两个模型是Advantage和Conquest。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与领先的供应商阿波罗煤气公司和日本的丰田公司合作开发了液化石油气转换套件,它使用了领先的Landi Renzo Lambda控制系统2(LCS / 2)组件和软件。

据说该系统的优点是改善了燃油经济性,“可启动性”,可驾驶性,耐用性和回火预防性,以及低排放。

双燃料系统的设计符合丰田标准,澳大利亚设计规则44和澳大利亚标准AS 1425。

经丰田批准的套件具有一个70升的带支架的气缸(62升可用的LPG),并具有一系列功能,可以确保在所有行驶条件下均具有最佳性能和经济性。

丰田开发了独特的发动机ECU,以最大程度地发挥V6发动机的性能。

该系统包括两台自动步进电机,一台在调节器上,一台在主进油管上,以精确控制燃油流量。

双燃料系统具有汽油启动功能,可平稳启动。从汽油到液化石油气的变化发生在发动机转速和温度超过预设值之后。

从LPG到汽油的转换可以在发动机以高于2000 rpm的转速运行时进行。仪表板上的开关控制燃油的选择。

这些工具包由阿波罗天然气(Apollo Gas)认可的LPG安装人员安装。

丰田汽车表示,与凯美瑞和阿瓦隆合作的三年/ 100,000公里保修适用于与LPG兼容的车型,当在丰田汽车经销商处购买新车时,经阿波罗认可的安装商安装了工厂认可的双燃料套件后,即可使用。

丰田表示,如果在购买新车后就安装了该套件,则双燃料套件的保修适用于新车保修期的剩余时间或12个月的无限制公里数(以较大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