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下一个三菱幻影进入高端市场

2020-07-15 07:54:38来源:

三菱的老龄化阵容将注入生命。

新组建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将帮助日本品牌​​重振其旧车型系列,首批产品之一可能是基于雷诺Clio机械原理的新型幻影城市汽车。

多亏了作为联盟一部分的平台共享机会,Auto Express报告称,下一代共享软件组件将由下一代雷诺Clio和日产Micra使用,从而使下一代Mirage的规模和实质性发展。

在讨论三菱的未来产品时,三菱产品计划负责人Vincent Cobee解释说:小型汽车领域的利润率较小。那么,我们是否打算在该细分市场中使用雷诺和日产平台?答案是肯定的。

Miragewont是第一个出现的联盟产品,较早的型号系列可能会在此之前引起关注。三菱欧蓝德被优先考虑,而更为流行的中型SUV将引领三菱新车型的潮流。

Mirage仍然是该品牌的关键模型。Cobee指出,B级细分市场的重要性,它占全球需求的30%,并且在三菱的许多主要东南亚市场中至关重要。

下一代雷诺Clio将于2018年首次亮相,具有新的灵活底盘和三缸发动机,将由新型Mirage和下一代Nissan Micra共享。

期望Mitsubishiversion戴上独特的礼帽,其中所有外部钣金件和主要内饰件都具有标志性的Mitsubishi设计。同时,由于使用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产品目录中的先进电气系统,幻影酒店可能会变得更加高档。

相关内容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揭示了其未来日产三菱将“发动进攻”三菱Evo将重返……但并非如您所知,三菱透露日产控制下的未来计划三菱重振拉力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Mitsubishi陈列室。有兴趣购买Mitsubishi Mirage?Visitour Mitsubishi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