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OD快退:萨尔曼(Salman)判决,德里的奇偶政策和2016年CNBC-TV18 OD大奖

2020-07-17 09:54:49来源:

萨尔曼·汗(Salman Khan)是一些完全令人难忘的电影的明星,刚因班德拉(Bandra)撞车事件而被无罪释放,一些人认为他对此负责。我们不是要作出判决的人,但是已经进行了13年的案件,已经看到Salman Khan关于他的介入的几种解释。

2002年9月28日,萨尔曼·汗(Salman Khan)显然处于醉酒状态,将他的丰田陆地巡洋舰(Toyota Land Cruiser)驶过人行道,驶入班德拉的一家面包店。睡在人行道上的一个人死亡,面包店内的其他三人受重伤。该案花了13年的时间,但最终由于缺乏充分的证据证明萨尔曼汗(Salman Khan)有罪,高等法院最终宣布无罪。在这种情况下,有更多的波折,大概是他的一个兄弟甚至可能有足够的饲料来根据此事件制作一幅大片。

另一方面,本年度的首个奖项CNBC-TV18 OVERDRIVE Awards辉煌地结束了。汽车界人士出席了颁奖典礼,当天晚上,汽车界的领先颁奖典礼在社交媒体上排名第一,持续了几个小时。现代Creta,Yamaha YZF-R3和Hero Maestro Edge赢得了最高荣誉。在新德里的BIC举行的评审团投票之后,颁发了22个类别的奖项。

同一天,新德里也面临着另一个紧迫的新闻:整个城市日益严重的污染,这使大多数德里居民的生活变得不舒服。为了纠正这种情况,已经制定了一些计划。第一个是奇偶车牌规则。根据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的建议和实施,该规则规定,车牌以偶数结尾的车将允许在偶数日乘车,同样,车牌以奇数结尾的车将被允许在德里乘车。的路只在奇数天。该规则最初可能会引起很多混乱,但从长远来看,我们希望它能缓解德里的失控污染,这种污染严重威胁着其公民的健康。

Yamaha YZF-R3 2018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卢比3,50,180排量
321cc变速器
6速最大功率
(ps)42.00最大扭矩(Nm)30.0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