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8劳斯莱斯幻影图像泄露

2020-07-18 10:53:15来源:

劳斯莱斯泄漏的图像新闻之间相去甚远。然而,看起来2018年全新劳斯莱斯幻影的照片无法长时间隐藏。这些图像来自小册子扫描。

概况上,新的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在这里似乎没有什么改变。新大灯的加入使方程式更加明亮,新保险杠也是如此。劳斯莱斯(Rolls-Royce)的前导图片证实了格栅。但是,通常没有尾灯或尾部轮廓的图像。我们不希望它与当前设计相差太大。不过主要的变化是机箱。据称它更轻更坚固。该底盘也将成为即将推出的劳斯莱斯Cullinan SUV的基础。

虽然机舱的唯一图像显示出与其他劳斯莱斯汽车相似的布局,但报告声称存在全数字仪表盘,可以补充常规的模拟票价。机舱也具有现代连接选项,并且有望采用技术。引擎盖下方将是经过修改的V12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比以前拥有更大的功率,同时又具有环保意识。

劳斯莱斯预计将在几天内推出该车。请密切注意此页面,了解新的劳斯莱斯幻影VIII的所有详细信息。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