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9梅赛德斯-奔驰GLE级SUV内部草图透露

2020-07-20 09:54:25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透露了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的内部草图,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

如设计草图所示,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将配备用于仪表和信息娱乐功能的双数字显示屏,二者都安装在与最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类似的单一面板中。像大多数新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一样,数字面板以一种浮动外观的方式放置在仪表板上。还有一个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具有18个控件,其中包括更改仪表板中的不同模式以及方向盘内辐条上的两个触敏垫,以及中控台中较大的触摸板来代替旋转式拨盘用于传出GLE。据Paultan称,该仪器和信息娱乐系统通过新的MBUX(奔驰用户体验)界面进行操作,该界面通过Mercedes Me应用程序支持语音识别和信息。

设计草图还显示,宝马X5的竞争对手将在中央控制台上配备方形空调孔和两个突出的把手。

在外观方面,我们相信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的外观将更加时尚,带有采用全LED技术的前大灯和尾灯等A级轿车。

现有的GLE可以追溯到2012年,当时它是第三代M-Class推出的。2015年的改款使外观焕然一新,并引入了GLE徽章,将其带入梅赛德斯-奔驰更新的命名结构。当前老化的GLE SUV在该品牌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我们希望新的SUV能够做到这一点。

梅赛德斯-奔驰也在努力更换GLE Coupe。

另请参阅:2019梅赛德斯-奔驰GLE / First Drive评论

Mercedes-Benz GLE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Rs 73.7十万卢比排量2996cc
变速器自动
最大功率(ps)245
最大扭矩(Nm)500里程
-NA- BMW X5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82.9十万
卢比位移4398cc变速器自动最大
功率(ps 265
最大扭矩(Nm)75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