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嘉实多与3M合作在印度提供车辆护理产品

2020-07-21 07:52:59来源:

嘉实多印度公司和3M印度公司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以推出一系列将在售后市场出售的汽车护理产品。该协议由嘉实多印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Omer Dormen和印度3M印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Debarati Sen签署。

Dormen在评论此次合作时说:“卡斯特罗尔很高兴将我们的技术专长,营销和分销实力与全球汽车护理创新领导者3M相结合。通过这次合作,我们进入了印度2亿美元的汽车护理市场,此举与嘉实多在不断发展的汽车领域开发和采用新业务模式的方法保持一致。

德巴拉蒂·森(Debarati Sen)和厄梅尔·多曼(Omer Dormen)

森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两家全球知名和可信赖的品牌之间的合作得以实现。嘉实多和3M都在印度建立了据点,并分享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而创新和技术是我们所做工作的核心。这项合作将帮助我们利用共同的优势来满足印度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并通过3M-Castrol系列汽车护理产品带来独特的价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