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佛吉亚荣获2016年大众汽车集团奖

2020-07-21 16:53:29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已授予佛吉亚其“ 2016年集团奖”。凭借该奖项,该公司每年都会表彰其全球最佳供应商。6月1日,在柏林,有240位嘉宾参加了颁奖典礼,该颁奖典礼根据上一年的整体业务表现授予了21位最佳供应商。

2016年的奖项由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MatthiasMüller和负责采购的管理委员会成员Francisco Javier Garcia Sanz博士颁发给德国柏林佛吉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YannDelabrière 。

该奖项是大众汽车集团今年的第二次重大任命。最近,佛吉亚公司因其全部三项活动而被评为FAST(未来汽车供应跟踪)战略合作伙伴。自从2015年提名汽车座椅和内饰系统业务以来,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公司今年就加入了该合作伙伴关系。

在新的移动世界中,最重要的是速度和灵活性,创新精神和企业家勇气,并在不止于集团或行业边界的知识网络中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开放新的合作,并且我们正在与现有合作伙伴进行更深入,更高度创新和更有效的合作。” MatthiasMüller说。

“全世界的佛吉亚车队很荣幸再次获得大众汽车集团这一声望卓著的荣誉,这是我们在全球的首个客户。作为公认的大众FAST供应商,佛吉亚致力于为未来的汽车提供出色的工业性能和其创新团队的全部力量。YannDelabrière表示:“我们将继续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品牌紧密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可持续出行和未来驾驶舱领域。

大众汽车集团大奖的决定性因素尤其是佛吉亚的竞争提议以及创新和独家的内饰和座椅解决方案的开发。该奖项再次见证了佛吉亚与大众汽车集团之间的成功合作。

大众汽车集团在佛吉亚2015年约23%的销量来自奥迪,保时捷,西亚特,斯柯达,大众和该集团的其他品牌,大众汽车集团仍然是佛吉亚的全球最重要客户。

佛吉亚于2010年首次获得大众汽车集团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