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DHL挑战智慧思维,开发创新的机器人技术和绿色解决方案

2020-07-21 17:53:31来源:

DHL发起了两个创新挑战,并邀请全球的发明家和有远见的人参加。要求参与者在可持续物流或机器人技术领域提出新想法。大学,学生,公司和任何其他年满18岁的人都可以参加比赛,并要求他们在2016年9月28日之前提交书面文件和视频,说明他们的想法。“公平,负责任的挑战”要求有远见的人提出构思设计,为未来世界创造可持续的物流解决方案。寻求新颖的,基于物流的商业模式来解决和解决环境和社会挑战的原始想法和实用解决方案。可以将概念与使用物流促进循环经济或使用全球运输网络提供公平贸易和生产联系起来。这个想法可以是任何事物,从新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到包装概念,只要它能为社会,环境和企业带来价值即可。“我们坚信,做好事源于做好事。面临的挑战是赋予公平和责任一种面向业务的方法。我们的理念是,公司应专注于创造共享价值,将社会和环境挑战转变为可持续,公平和潜在盈利的商业模式。DHL首席商务官Bill Meahl说:“公平,负责任的挑战”旨在寻找新的创新想法来推进这一愿景。

第二个挑战是“机器人挑战赛”。目的是开发一种自动驾驶送货车的原型,该推车可以在最后一英里送货时自动陪同员工。“我们的同事必须处理越来越多需要交付的包裹。Meahl继续说,由于我们的快递员目前需要手动将这个数量推上大街,因此我们鼓励支持员工的理念。提交的原型需要能够以步行速度穿越典型的城市和乡村景观,同时携带包裹。提交后,将根据条目的功能,解决给定问题的潜力及其感知的商业可行性,在预选过程中对条目进行审查。经过预选后,由物流专家组成的小组将针对每个挑战选出三名决赛入围者,然后有机会在11月17日的DHL创新日向180位高级供应链专业人士展示他们的想法或原型。对于每个挑战,在现场投票过程中都会获胜。票数最高的是DHL创新挑战赛的获胜者,将获得20,000欧元的总奖金,并在德国特罗斯多夫和新加坡的DHL创新中心展示他们的想法。此外,DHL将邀请获奖者讨论将其想法具体化为联合概念证明的机会。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hlinnovationchallen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