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汽车的环境与社会举措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上成为土地公司

2020-07-22 11:53:32来源:

通用汽车再次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在汽车行业的企业可持续发展领导地位。这是通用汽车连续第二年被选为指数成分,而该公司仍然是北美指数上唯一的汽车制造商。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全球领先基准。DJSI根据投资公司RobecoSAM对与财务相关的环境,社会和治理因素的分析,跟踪领先的可持续发展驱动型公司。

通用汽车公共政策执行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克雷格•格利登说:“ DJSI排名表明,通用汽车在做生意时具有更大的目标感。”“这种做法使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受益,并帮助我们更好地为我们在世界各地工作的社区提供服务。”

通用汽车今年的得分提高了5分,这要归功于在22个类别中的14个类别中获得了更高的排名,并且在气候战略和品牌管理方面得分都很高。通用汽车还在该指数的新重要性类别中获得了高分,该类别对与业务驱动因素有关的可持续性问题进行了评估。

DJSI方法的另一个重大更新是对人权的关注日益增加。去年,通用汽车加入了联合国全球契约,承诺支持和促进该契约在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领域的10项原则。

最近,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致力于实现脱碳汽车行业的愿景。在世界经济论坛召集下,巴拉以及其他13位汽车行业的CEO承诺,安全和负担得起的汽车运输不再只是少数人的特权。

通用汽车还启动了“做自己的一部分”回收计划,从六个通用汽车工厂和密歇根州弗林特市居民那里收集水瓶。通过由11家公司和慈善组织组成的供应网络,将这种塑料转变为三种使产品,植物和人受益的新材料。

有关通用汽车对环境承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其可持续发展报告和环境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