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哈曼通过B&OPLAY®音响系统彻底改变全球车载音频体验

2020-07-22 12:53:05来源:

正如新车买家所说的,音频品牌正在影响他们对汽车的看法一样,福特和哈曼正在合作,通过在全球福特汽车中引入全新的B&O PLAY音频系统来革新车内体验。

福特执​​行副总裁,产品开发兼首席技术官Raj Nair表示:“客户告诉我们,他们重视一致,高质量的音频体验,而我们与HARMAN的合作正在帮助实现这一目标。”“这只是我们为客户创造更丰富,更具吸引力的车载体验的方式之一。”

益普索(Ipsos)2016年汽车音频品牌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新车购买者表示,下一代汽车中的音频品牌将对其购买考虑产生重大影响。

B&O PLAY产品以天然材料,独特的设计和高品质音频重塑了90多年的音频传统,无论聆听者是在家中,旅途中还是驾车时,都可以无缝整合体验。

福特汽车公司在年度福特进一步趋势会议上宣布了与哈曼的独家合作。B&O PLAY将于明年开始在全球福特汽车中首次亮相。

经验丰富

B&O PLAY的独特方法通过为福特系列中的每辆汽车量身定制扬声器的放置和校准,为客户创造了定制的音频体验。这意味着动态调音可确保无论驾驶条件如何,以及无论有人坐在哪里,都能在驾驶室内保持最佳声音。

HARMAN生活方式音频部门执行副总裁兼总裁Michael Mauser说:“ Ford和B&O PLAY是代表品质,自由和创新设计的品牌之间的完美匹配,它们共同为消费者带来了革命性的驾驶体验。”

他说:“凭借我们对无缝接合和丰富体验的共同承诺,福特是将B&O PLAY音频的变革力量带给全球驾驶员和乘客的理想汽车制造商。”

为了说明声音的力量,福特和B&O PLAY今天推出了一种名为Sound Journeys的装置,这种现场体验可以触发五种感官。

该装置使用B&O PLAY产品,使三个不同的环境栖息地栩栩如生,它们是森林,峡谷和海洋,并具有放大的声音。该体验甚至可以“可视化”声波,演示声音如何改变日常空间,为人们创造更丰富,更内在的体验。

有关B&O PLAY和福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eoplay.com/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