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Infosys和PTC成立了工业物联网卓越中心

2020-07-26 17:54:58来源:

Infosys(纽约证券交易所:咨询,技术和下一代服务的全球领导者INFY)今天宣布与技术平台和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PTC联合成立卓越中心(CoE),该中心位于班加罗尔的Infosys园区。该CoE将专注于针对棕地以及绿地工业设施的解决方案。

该CoE将建立在Infosys工业4.0的思想领导力,对传统产品工程和行业领域的深入了解以及对客户现有资产,产品和生产线的理解基础之上。在这个坚实的基础上,Infosys将继续利用明天的技术,针对特定行业的垂直解决方案进行投资,包括利用PTC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的广泛的物联网(IoT)生态系统,以帮助客户实现切实的利益。物联网(IoT)。

Infosys总裁兼副首席运营官Ravi Kumar说:“ PTC是我们的战略全球合作伙伴。基于我们出色的产品工程卓越基础,我们将能够利用其ThingWorx IoT平台创建诸如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增强现实(AR)体验和服务生命周期管理(SLM)解决方案之类的应用程序。我们将共同努力,加速数字创新并为客户带来可观的业务成果。”

PTC ThingWorx首席收入官Catherine Kniker表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IoT技术,使组织能够改善其设计,制造,销售,操作和服务产品的方式。我们与班加罗尔Infosys联合成立的卓越中心(CoE),将帮助企业转型,并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创造巨大价值。”

PTC和ThingWorx是PTC Inc.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