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皇家恩菲尔德网站崩溃;飞马限量版的销售推迟

2020-07-27 09:54:35来源:

Royal Enfield确认网站面临技术问题,Pegasus限量版在线销售将于今天晚上8:30重新开始

Royal Enfield将于今天下午2点开始在线销售Pegasus限量版。限量版的炒作真的很高,正好在下午2点网站崩溃了。渴望预订模型的大多数爱好者在尝试访问网站时均收到错误消息。

Twitter上充斥着潜在客户的反应,有些人对所获结果感到愤怒和困惑。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在官方推文中确认,该网站面临技术问题,而飞马限量版在线销售将于今天晚上8:30重新开始。

该公司仅在1,000个单位中为印度分配了250个单位。像大多数Flash销售一样,一切都取决于运气,任何人都没有优先权,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试图同时登录并且服务器无法处理负载并最终使网站离线的原因。

官方网站现在再次在线,但预订页面处于离线状态。飞马版的灵感来自二战中使用的RE / WD 125摩托车,这些自行车是在地下工厂生产的,这使其更加特别。

所有这些特别版车型都将在燃油箱上刻有唯一的序列号。Pegasus版车型的车轮,排气管,脚钉,前灯挡板和脚踏启动杆带有黑色饰面,以及军用风格的帆布pan,Pegasus标志,棕色手柄杆和带黄铜扣环的皮革表带。

Royal Enfield Pegasus Edition基于Classic 500,并由499 cc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7.2 hp和41.3 Nm。该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对,价格为Rs。2.400万(德里展厅,德里),我们预计这250个单位将在几秒钟内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