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根据《汽车商人》杂志,三菱欧蓝德柴油机是六月份销售最快的二手车

2020-07-27 17:52:54来源:

根据Auto Trader进行的研究,三月份的三菱欧蓝德柴油机是英国销量最快的二手车。

2015年三菱欧蓝德柴油自动平均在6月份是英国销售最快的二手车,销售时间为19天,而全行业平均水平为63天。三菱欧蓝德柴油手册在英国市场上排名第四,花了21天的时间售出。在查看特定地区的数据时,三菱欧蓝德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伦敦地区销售最快的二手车,平均出售18天。

三菱汽车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罗伯·林德利(Rob Lindley)说:“三菱欧蓝德柴油机的强劲二手销售表现证明,市场上消费者对七座柴油SUV的需求仍很强劲,尤其是那些具有长期可靠性和低运行成本的SUV。我们的核准二手车计划通过提供至少两年的保修,两年的路边援助,30天的更换计划,有保证的完整服务历史以及灵活的财务选择,对推动二手车的需求发挥了作用。这种包装的优势显然引起了客户的共鸣。”

自动售货机零售商和消费品总监Karolina Edwards-Smajda:

“欧蓝德是6月份英国销量最快的二手车,这不足为奇。这是完美的家庭多面手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对于正在寻找二手车的消费者来说,它具有很高的价值。宽敞的内部空间,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坚固的4×4功能,这意味着它不仅适合实际应用,而且也适合冒险。”

从事这项研究的Auto Trader是英国最大的新车和二手车数字汽车市场,拥有最多的汽车销售商,每天列有470,000辆汽车。

可在此处找到三菱认可的二手车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http://www.mitsubishi-cars.co.uk/used-cars/

关于三菱电机

三菱汽车公司是一家全球汽车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在SUV和皮卡车,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方面具有竞争优势。自三菱汽车集团一个多世纪以来生产第一款汽车以来,我们已经展示了一种雄心勃勃且常常具有破坏性的方法,开发了新的汽车类型并开创了前沿技术。我们的品牌战略深深植根于三菱汽车的DNA中,将吸引雄心勃勃的驾驶员,他们愿意挑战传统观念并愿意接受变革。秉承这种思维方式,三菱汽车于2017年推出了新的品牌战略,以“驾驭您的野心”的口号表达:个人驱动力和前瞻性的结合,反映出品牌与客户之间不断对话。如今,三菱汽车致力于在创新技术,吸引人的设计和产品开发方面进行持续投资,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带来令人兴奋且真实的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