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Bajaj Chetak Electric获得实时跟踪功能–视频

2020-07-27 18:52:52来源:

Bajaj Auto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踏板车Chetak Electric

Bajaj都准备在印度市场上以Chetak绰号重新引入踏板车,但这一次,它是一款全电动踏板车。这款踏板车定于本月推出,首批交付将在本月底在浦那开始。

显然,将提供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通过蓝牙将您的手机与电动踏板车连接。除了所有功能之外,该应用程序还可以让您通过专用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跟踪摩托车停放的确切位置。这是展示该功能的视频-

Bajaj踏板车将配备IP67等级的锂离子电池组,该电池组将与4 kW电机配合使用,在环保模式下可行驶约95公里,在运动模式下可行驶约85公里。可以通过5-15安培的常规家用电源插座为电池充电。

在设计方面,Bajaj为滑板车选择了复古主题。Chetak配备了带有环形LED DRL的圆形前大灯,时尚的多辐铝合金轮毂,齐平的脚钉,仿形座椅,“轻触”开关装置和全数字仪表盘。有趣的是,踏板车上的任何地方都不会出现Bajaj标志。

Chetak EV的前部装有单侧伸缩式悬架,后部装有单震。踏板车将配备12英寸的车轮,前部带盘式制动器,后部带鼓式制动器。它也会得到再生制动。

Bajaj将在其Chakan工厂生产Chetak Electric,并且如前所述,它将首先在Pune零售电动踏板车,然后是其他大城市。由于Chetak将是一种优质产品,Bajaj将首先通过现有的经销商提供Chetak,然后再升级其自己的经销商。我们预计Bajaj Chetak Electric的价格将在10万卢比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