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16万内合资品牌“配置标杆”SUV

2020-08-27 10:01:36来源:车讯网

预算15万左右,如何选择到心仪的合资SUV?作为一款德系多功能SUV,斯柯达柯珞克建议零售价区间为12.99-15.99万元,搭载TSI280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配置方面,更堪称同级标杆。

人无我有:配置丰富,谁用谁知道

如今,越来越多用户在买车时更加在意车辆的功能配置,注重日常用车的舒适便利。柯珞克不仅搭载了多项同级车中少有的功能,还做到全系标配,进一步强化了“德系SUV价值标杆”的标签。例如,雨量感应雨刮可以根据雨量大小自动调节雨刮器的刮水频率,避免驾驶时分心。疲劳提醒功能则进一步保障了长途驾驶的安全。此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实用装备均全系标配。

驾控辅助方面,带走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可以在30-160km/h的宽幅速域内设定巡航速度,绝对是高速行驶的利器。第三代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平行泊车、垂直泊车(车头朝外)以及头部泊车(车头朝里),对驾驶新人尤为实用。

人有我优:细节到位,用车更贴心

斯柯达经常在细节上给人创造惊喜,柯珞克亦如此。从最直观的全景天窗说起,柯珞克智行优享版以上就提供了这项配置。而大部分同级车只有高配车型才提供全景天窗。值得一提的是,柯珞克的天窗表面积达1.17㎡,相当于65英寸平板电视的大小,可开启的面积也非常可观。

更多功能配置的优化在日常使用中可以真切感受到。例如,相较同级车大多仅驾驶位拥有车窗一键升降功能,柯珞克则全车配备,极大地方便了车内乘员的操作。外后视镜锁车后自动折叠同样实用,可以减少停车场剐蹭事故的发生。